omniture

《鹿精灵》第三季惊喜超前播映关注少儿艺术教育在行动

2019-12-30 13:02 11882
2019年12月28日,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在北京朝阳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圆满举行。只愿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原创IP《鹿精灵》动画的主人公迪尔和蓝宝应邀出席。

北京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8日,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在北京朝阳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圆满举行。在这场集演出、秀场、艺术、教育于一体的亲子盛宴上,只愿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原创IP《鹿精灵》动画的主人公迪尔和蓝宝应邀出席,不仅带来了全新第三季超前播映和鹿精灵专属新年礼包,还设立鹿精灵互动世界,为现场200组家庭奉献了一场全空间艺术体验。

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现场
梦东方少儿艺术嘉年华现场

清歌妙舞全新《鹿精灵》神秘现身

少儿艺术嘉年华的现场当然少不了充满创意和童趣的儿童节目,清新灵动的歌曲、优美专业的舞蹈、创意满满的服装秀、奇幻百变的魔术引得家长和孩子阵阵掌声。最让孩子们期待的当属《鹿精灵》动画的惊喜亮相,全新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也于当日揭开神秘面纱超前播映。在延续第一、二季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传扬中国文化,传递给孩子们爱与勇敢、友谊与责任青春正能量的基础上,第三季进行了人物形象升级和动画音乐创新,带领小朋友们进入一个全新的童话冒险世界。有孩子问迪尔:“你是在边唱歌边讲故事吗?”还有孩子跟着动画欢快的哼唱起来。

“有孩子的地方就有鹿精灵,”活动现场《鹿精灵》的主角们一下子成为了现场的“红人”,不少大朋友都来和主角们拥抱合影,记录这亲子间的甜蜜一刻。鹿精灵互动世界也成了“热门景点”,孩子家长纷纷打卡,还有小朋友认真的一笔一划涂鸦他们自己心中的迪尔形象,争先举手要成为鹿精灵王子的“御用画家”。

全方位多形式关注少儿成长

主打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鹿精灵》系列动画在项目创立之初就布局全球发行和全IP发展理念。出品方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发行总监曹志先生与会分享《鹿精灵》时提到,此项目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丝绸之路上、敦煌莫高窟壁画 “鹿王本生图”的传说,在致敬经典动画《九色鹿》的同时也创造着国漫新经典。项目不仅在制作上集合了国内外顶尖动画行业人才,还邀请了中国传统文化专家作为顾问团队,让《鹿精灵》更加适合全球小朋友及家长观看,现已用8种语言为104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带去欢乐。

《鹿精灵》坚持文化自信与文化创新,从动画IP创作出发,落地多领域消费场景。活动现场《鹿精灵》授权产品大放异彩。在激烈的双十一心愿购中位列榜单TOP 3的《鹿精灵》与“韩都衣舍”联名款时尚童装一登台就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纷纷表示这就是她们想要的新年新装。不只是服饰,《鹿精灵》与“上海哈时”推出的蘑菇力饼干也“俘虏”了孩子们的味蕾,巧克力的水果香甜与饼干的松脆在口中碰撞,宛如与鹿精灵的一次奇妙美食之旅。

鹿精灵联名产品
鹿精灵联名产品

“迪尔开心学堂”正式发布

嘉年华上,梦东方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少儿内容产品“迪尔开心学堂”。“迪尔开心学堂”是梦东方打造的文化产品,愿景是赋予孩子自信、快乐、责任与想象力。

“迪尔开心学堂”将创造性地结合TED式思想分享和顶级艺术大师课,不仅给孩子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还提供了和大师同台互动甚至同台演出的难得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站上梦想的舞台,在聚光灯下被世界看到。未来“迪尔开心学堂”将为小朋友们带来多场演讲及艺术大师课,用思想和艺术的力量,改变一代小朋友的成长。

鹿精灵联专题发布
鹿精灵联专题发布

2020年1月18日,“迪尔开心学堂”第一场活动将在北京拉开帷幕,以动画之名点亮孩子的艺术梦想,让我们共同期待《鹿精灵》跨界演绎在少儿艺术教育板块的魅力绽放。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