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漫新经典“鹿精灵”迪尔助力2019世界模特大赛

2019-10-29 09:00 10315
2019年10月27日,“艺飞天成杯201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朝阳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圆满举行。鹿精灵迪尔作为代表“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的文化友谊使者现身决赛现场,为佳丽们呐喊助威。

北京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7日,“艺飞天成杯201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朝阳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圆满举行,来自全国19个分赛区的67位冠亚季军在“超级蜂巢·超级秀场”角逐中国桂冠。鹿精灵迪尔作为代表“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的文化友谊使者现身决赛现场,为佳丽们呐喊助威。

201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现场
201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现场

本次大赛是由世界模特组织、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组织主办,艺飞天成、寰鸽时尚文化承办,超级蜂巢独家协办的时尚盛典活动,用秀场诠释潮流,用演绎解读时尚,传递东方之韵。这与鹿精灵的理念不谋而合,致敬经典再创经典,面向世界传扬东方之美。

《鹿精灵》是由梦东方电影公司出品的系列动画,现已有《鹿精灵》和《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在全网各大平台热映,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正在制作当中。从“一带一路”敦煌美景以及“鹿王本生”故事中取材的《鹿精灵》系列动画,精准把握了中华文化的骨骼和血脉,借由中美合制的国际化动画技术,尽展国漫新风采。故事题材上经过考量选取孩子们最喜爱的森林冒险主题,迪尔和他的小伙伴们在一次次守护五州大陆安宁祥和的旅途中,慢慢体味出爱与勇敢、友谊与责任的青春正能量。本次“鹿精灵”迪尔也是带着爱与友谊的力量助力201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

参赛佳丽与鹿精灵公仔合影
参赛佳丽与鹿精灵公仔合影

经过四环节三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优胜选手。不仅如此,在大赛现场超级蜂巢与国建资本就泛娱乐文化产业领域的全面合作签署了战略协议;文化国酒舍得也亮相大赛现场,以酒会友解读艺术。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大赛虽已落幕,但小鹿迪尔“坚强自信、友爱勇敢”的新时代动漫新精神并不会停止,在未来将继续向世界展现国漫的新形象。这不10月30日,鹿精灵迪尔就将前往成都亮相四川电视节,开启他的下一个国漫新经典大秀。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