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旋风”席卷深圳 国漫新形象展中国动漫新风向

2019-12-10 15:02 7883
刚刚结束新加坡亚洲电视节目论坛展的旅程,《鹿精灵》就“鹿不停蹄”转战深圳,亮相2019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用国漫新形象诠释中国动漫新风向。

北京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刚刚结束新加坡亚洲电视节目论坛展的旅程,《鹿精灵》就“鹿不停蹄”转战深圳,亮相2019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用国漫新形象诠释中国动漫新风向。

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现场
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现场

全新“鹿旋风”登陆深圳

《鹿精灵》是梦东方电影出品的首部十季520集系列动画作品。自2013年开始谋划创作,经过三年多的打磨,2017年《鹿精灵》第一季首播就在小朋友及家长群中引起热烈反响,次年10月第二季《鹿精灵之寻找兵马俑》如约而至,卡酷卫视上映3天收视率达1.31%被众多收视分析机构列为收视“黑马”。有了前两季的陪伴,鹿精灵渐渐成为孩子们的小伙伴,伴随孩子一起成长,这不在万众期待中《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也已进入制作收尾阶段,将于2020年与“小鹿粉”们见面,用全新的形象、创新的设计、叙事的音乐带领小朋友和家长进入一个全新的“鹿精灵森林世界”。此次《鹿精灵》第三季亮相深圳便是带着孩子们的期许与业内专业人士共话中国动漫未来发展新风向。

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现场
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现场

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

秉承“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的创作理念,让《鹿精灵》自2018年5月启动全球发行计划起就吸引了众多海外平台和发行商的目光,带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核让世界共赏东方之美。先后登陆新加坡StarHub TV,新西兰TV33电视台、NCTV中/英文台,马来西亚DIMSUM,并与美国汉天卫视等海外平台签约,在四达时代儿童频道与非洲40多个国家的小朋友们见面。截至目前《鹿精灵》动画已用中、闽、粤、英、法、葡、缅甸和斯瓦希里8种语言版本,为85个国家及地区的小朋友及家长带去欢乐。在打开全球市场并获得国际认可的同时,《鹿精灵》不忘使命用行动践行陪伴全球小朋友快乐成长的初心。

《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海报
《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海报

《鹿精灵》乘风破浪再出发

从古丝绸之路敦煌壁画中走出的《鹿精灵》动画从未停止过努力,在第三季在制作当中,优化创作模式继续聘用多名美国顶级动画专家作为本项目指导顾问,在前两季的基础上升级了人物形象和场景设计,使角色形象更加符合受众群体的喜爱,场景设计更具东方特色;突破艺术创作将美国百老汇歌曲与国产动画系列片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开创了中国系列动画片原创音乐的先河,在向中国经典动画致敬的同时也创造着中国动画的新经典。

梦东方电影相信将在2020年上映的《鹿精灵》第三季《鹿精灵之瓷瓶山的秘密》一定能令观众耳目一新,向世界展示属于中国动漫的新形象。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