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鹿精灵》英文版优酷热映 轻松解决儿童学英语三大难题

2019-11-21 10:16 12812
随着10月登陆优酷视频以来,《鹿精灵》动画英文版作为儿童学英语的利器,好评不断,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青睐。

北京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10月登陆优酷视频以来,《鹿精灵》动画英文版作为儿童学英语的利器,好评不断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青睐。英文版的开播轻松解决了儿童学英语的三大难题。孩子初识一门语言时,可能会有些害怕、抵触,但有了《鹿精灵》动画的陪伴,孩子们会慢慢发现属于英语的独特魅力,也为家长们带来了新的惊喜。

《鹿精灵》英文版海报
《鹿精灵》英文版海报

语言的培养主要来源于积累和环境,有实验表明孩童时期是进行语言培养的最佳时间段。这是源于3-6岁的儿童对声音具有极高的敏感度,且发音器官、运动神经等均具有极大的可塑性。此时对孩子进行语言培养,更易掌握语言发音的窍诀,这是儿童学习语言的先天优势。但学习不是“填鸭”,其中蕴含着深深的技巧性。一是从环境来说,3-6岁的孩子对所有外界所见到的事物都充满好奇,因此很难集中注意力便成为孩子学习英语的最大难题。这就需要家长为孩子准备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气氛,吸引孩子注意力的同时在寓教于乐中完成对语言能力的培养。二是教材作为学习的基础,使得家长在挑选教材时不仅需要根据孩子的认知能力匹配难易程度适宜的教材,同时还应保证教材的娱乐度,单一枯燥的教材反而会适得其反消磨孩子的兴趣。三是发音,儿童学英语发音是要害,因此家长在为孩子筛选学习资料时,要着重注意资料中的发音是否纯正,以便孩子可以在正确的语境中掌握语言能力。

《鹿精灵》英文版登陆优酷
《鹿精灵》英文版登陆优酷

以上便是家长陪伴孩子学习英语的三大难题,听起来复杂但其实并不然。作为儿童英语的学习资料,《鹿精灵》英文版大大展现着它的优势,用一部动画解决令家长头疼的三个大问题。这是源于《鹿精灵》系列动画是由“中西合璧”的一流团队以中国传统文化“鹿王本生”为故事背景,搭配好莱坞式叙事手法而作的一部新经典国漫。身为“一带一路”的文化使者,秉承着“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陪伴全球小朋友快乐成长”的创作核心,《鹿精灵》用动画传递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寓教于乐中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东方之旅。并且选用孩子票选最高的森林冒险题材,在冲突与矛盾中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体味友谊与爱的真谛。有家长在“鹿精灵动画”微博留言说,“纯正的美式英语发音+吸引孩子注意的动画题材+满满的中国传统文化=寓教于乐的儿童英语学习资料。”这正是对《鹿精灵》英文版的高度总结与认可。

《鹿精灵》英文版海报
《鹿精灵》英文版海报

《鹿精灵》英文版正在优酷热映,有这么优秀的国漫新经典作伴,相信孩子学习英语也会变成一件主动有趣的事情。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