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故事玩转地道美式英语 《鹿精灵》英文版首登优酷

2019-10-28 18:13 9346
今日《鹿精灵》动画英文版首登优酷,看动画的同时学习地道的美式英语,真正做到娱乐学习两不误,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优质选择。

北京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孩子学习英语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熟知,但学习不是单一的灌输,其中蕴含着深深的技巧性。因此既能吸引孩子注意力又能寓教于乐的动画片,成为诸多家长的首要选择。今日《鹿精灵》动画英文版首登优酷,看动画的同时学习地道的美式英语,真正做到娱乐学习两不误,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优质选择。

《鹿精灵》动画英文版登陆优酷
《鹿精灵》动画英文版登陆优酷

“中西合璧”团队护航纯正美式英语

作为“一带一路”文化使者的《鹿精灵》动画,秉承着“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陪伴全球小朋友快乐成长”的创作核心,在团队选择上也是经过考量最终确认由“中西合璧”的中美两国团队共同操刀制作。国内顶级制作团队和传统文化专家团,加上由曾担任《海绵宝宝》、《淘气小兵兵》、《忍者神龟》、《101条斑点狗》、《艾莲娜公主》等动画主创的55位资深动画创意设计大师组成的好莱坞顾问团队,充分利用国际成熟的制片管理、制作流程和技术,让《鹿精灵》从内核到外显、从技术到创意成为代表国漫的新经典原创IP。有这样创作团队的《鹿精灵》,直击儿童学习英语中的发音要害,让孩子从小接受纯正美式英语,练就一口地道美式发音。

《鹿精灵》动画英文版登陆优酷
《鹿精灵》动画英文版登陆优酷

“多面人物”引注意探秘森林冒险

儿童在学习英语时存在易走神、难以集中注意力等问题,这个时候优质的学习材料就起到吸引孩子的助力作用。远离单一枯燥、重复失趣的学习教材,动画不啻为一个好的选择。《鹿精灵》动画人物形象生动饱满,勇于挑战的迪尔,智多星蓝宝,治愈师喵妹,贪吃的饕餮芥末,义气爆棚的牦牛壕哥,蠢萌可爱的反派人物王大明,每个角色都暖心可爱、风趣幽默。动画不仅节奏明快,故事环环相扣,而且选择孩子们喜欢的森林冒险主题,深受孩子的喜爱。让孩子们沉浸冒险故事欢乐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感受英语的趣味。

“重走丝路”传扬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优质的动画片除了画面和故事情节以外,教育意义才是宝爸宝妈们最看重的。《鹿精灵》以中国古丝绸之路上敦煌莫高窟壁画“鹿王本生图”的传说为背景,勾勒出奇幻的故事背景;以华夏文化的核心元素之一的“金木水火土”为理念,贯穿动画始末;以丝绸之路沿途风景及名胜古迹为基础设计场景,面向世界传递东方美学。不仅处处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冒险的过程中小伙伴们还克服困难、互帮互助、一同成长,传递出爱与勇敢、友谊与责任的青春正能量。让孩子学有所悟的同时令家长回忆起童年,适合为孩子挑选动画片的家长,也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成为集哄孩子和寓教于乐为一体的优良选择。

《鹿精灵》动画英文版海报
《鹿精灵》动画英文版海报

有这么优秀的《鹿精灵》陪伴,还怕孩子不好好学英语锁定优酷,《鹿精灵》英文版动画等观众揭秘。

消息来源:梦东方电影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