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思力中国荣膺史蒂夫®国际商业奖“2022亚洲年度公关公司金奖”

明思力中国
2022-08-25 10:00 4948

上海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明思力中国近日在“商界奥斯卡”之称的史蒂夫®国际商业奖(英文名:Stevie® Awar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的角逐中,荣膺“2022亚洲年度公关公司金奖”。

今年第19届的史蒂夫®国际商业奖共收到来自67个国家与地区的3700余份参赛申请。在激烈的竞争中,评审们对明思力中国富有前瞻性的商业战略、灵活的商业模式和可持续增长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评审们认为:“明思力中国在疫情的不确定下,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韧性、创新和灵活性,不仅做到了持续的业绩增长,同时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赢得新业务,并成功保留员工,在极具挑战的经济环境下,取得了非凡的商业成就。”

明思力中国荣膺Stevie® Award 2022国际商业奖“亚洲年度公关公司金奖”
明思力中国荣膺Stevie® Award 2022国际商业奖“亚洲年度公关公司金奖”

过去三年,面对全球疫情对商业世界造成的种种不确定性,明思力中国锚定“商业导向型传播共创者”的战略定位,顺应国家经济发展大趋势,积极探索传播对新消费、大健康和高科技等新兴行业发展的贡献,聚焦战略传播和数字化传播领域,有效降低了公关业务对线下空间的依赖,实现了连续稳定的双位数增长。

阳狮集团中国管理合伙人兼执行主席Arto Hampartsoumian表示:“明思力作为阳狮集团旗下的第一家公关公司,以显著的商业意识为基础,一如既往地展现出卓越的公关传播专业能力。通过多元化的客户组合与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我们成功为客户提升了品牌与商业影响力。即使在新常态下,明思力中国的业绩表现依旧强劲。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这个团队将收获更多。”

基于对客户业务需求和瞬息万变商业、传播环境的理解,明思力团队开发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与工具,包括以变革管理和声誉管理为核心的战略咨询服务方法论体系,将“内容+运维”数字服务进行转型,把流量变成留量,将明星、名人和意见领袖在品牌推广和保护上的双重作用平台化和策略化。这些创新解决方案将意识形态的世界和商业世界做了更紧密的联结,贡献了公司过去三年收入增长的60%。

对此,明思力亚太、中东及非洲区域首席执行官Margaret Key表示:“我们为收获2022年国际商业奖的嘉奖而倍感荣幸。能够获得该组织与声誉卓著的专家评委的认可,进一步证明了明思力团队的杰出表现。我们期待为客户提供更有影响力的合作。”

史蒂夫®国际商业奖的评审们对明思力的人才发展策略、企业文化建设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明思力有充满活力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因此即便在疫情期间也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和客户反馈。”

“服务行业一定是先有人才有其他的一切,”明思力中国董事总经理张珲杰表示,“加冕值得高兴,但更值得庆幸的是每一年我们每一个人付出的努力、我们团队已经形成的商业意识、战略定力和包容向上的氛围。未来的路依旧充满了未知的商业挑战,我们会继续坚持做对的事情,跟团队和客户互相成就、共同成长。”

同时明思力中国还凭借“拜耳中国雇主品牌项目”,荣膺“史蒂夫®奖年度最佳企业内部传播项目(100名及以上员工)银奖”。明思力中国作为拜耳战略传播合作伙伴,为该项目提供了从策略到落地执行的一站式服务。该项目为拜耳总部2019年发起的雇主品牌项目,旨在从企业文化与传播的维度,助力打造未来型组织。自项目正式启动至今,贯穿全球新冠疫情暴发后的3年。特殊的时代背景也为该项目增添了“全球疫情下员工价值重塑”的全新命题。

消息来源:明思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