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巴科夫基金会获年度最佳营销计划史蒂夫奖

Rybakov Family Foundation
2021-08-24 08:00 6491

莫斯科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816日,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 )公布了获奖结果,这是一项授予社会贡献者的最负盛名的全球奖项。在年度最佳营销计划 -- 营利组织类别中,游戏比赛里巴科夫学校Rybakov School AwardRSA)的创作者获得史蒂夫奖铜牌。这是第一场游戏形式的教育比赛:学生和成人完成创建社区、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培养软技能的任务。评审团对比赛的游戏形式表示赞赏,期间,有不同的目标受众参与其中,并提供各种技术解决方案。来自29个国家的3500个机构的超15000人参加了这场比赛。

Ekaterina Rybakova, Co-founder and President of the Rybakov Foundation
Ekaterina Rybakova, Co-founder and President of the Rybakov Foundation

评审团对这种“无申请竞赛”的游戏形式做出了评价。这款游戏开发了设计、属性和情节。参与者要完成组建团队、举行慈善拍卖会或寻找赞助商等任务,同时收集水晶。这种形式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并建立由经常处于对立面的人组成的团体协作,包括家长和教师、学生和行政部门。这款游戏强调玩乐的过程是一种学习行为,而不是要决出结果的比赛。 

专家们还注意到,参与游戏的受众完全不同,包括教师和校长、学童及其父母、校友和学校合作伙伴。每个团队都必须包含所有这些角色。比赛的传播战略包括为每个目标受众举办宣传活动。例如,在抖音国际版和Instagram上为学童推出了快闪活动。 

技术是比赛的另一个特点,大家对此表示赞赏。参赛者在流行的即时消息应用上注册,并接收聊天机器人发出的任务和水晶——共发布了1万多篇带有比赛标签的帖子,参与者在抖音国际版上的视频获得了420万次浏览。

史蒂夫奖评审团指出:“这是普及高质量教育的出色工作!”

里巴科夫基金会(Rybakov Foundation)是全球社会运动EdHeroes的俄罗斯中心,该运动旨在通过教育改变世界。现在,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组织像RSA这样的游戏比赛来加入EdHeroes运动,以便改善未来的学校教育。

里巴科夫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会长叶卡捷琳娜·里巴科夫(Ekaterina Rybakova)表示:们的教育项目获得年度最佳营销计划史蒂夫奖是出乎意料的,但也是合乎逻辑的。 今天,仅仅创建有用的项目是不够的,重要的是要让这些项目具有吸引力、趣味性和创造性。因此,除了体现公益之外,参与还可以为每个人带来愉悦的情绪、结交朋友并获得个人发展。我认为这是非营利行业的一个新趋势。我很高兴我们团队的工作被认为是这一趋势的有力表现。”

里巴科夫基金会是伊戈尔·里巴科夫(Igor Rybakov)及其夫人叶卡捷琳娜(Ekaterina)于2015年创立的一家慈善机构,旨在发展面向家庭的教育。 

消息来源:Rybakov Family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