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A Group 两位领导荣获2023年女性企业家史蒂夫®大奖

PRA Group
2023-12-04 08:42 6728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 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PRA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A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是不良贷款收购和追讨。该公司的两位女性领导荣获第20届年度女性企业家史蒂夫®大奖。

PRA Group 英国客户服务部负责人 Vikki Wilkins 荣获史蒂夫奖商业类年度女性员工金奖。业务开发与客户服务部副总裁 Melissa Roomsburg 荣获史蒂夫奖商业类年度女性员工铜奖。

女性企业家史蒂夫大奖旨在表彰全球女性高管、企业家、员工及其经营的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史蒂夫奖被誉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商业奖项。

1,600 余位女性参加了今年史蒂夫大奖的角逐,涵盖超过100个类别,其中包括年度高管、年度企业家、年度女性员工、年度企业、年度初创公司、年度女性帮助女性和女性经营工作场所。

Vikki Wilkins 是 PRA Group 英国业务的客户服务负责人,该公司是一家全球金融服务上市公司。Vikki Wilkins 对 PRA Group 内部和整个行业的培训和流程进行了改革,以解决弱势群体面临的问题。

Melissa Roomsburg 不仅在建立和维持与银行和其他债权人的关系以及成功购买不良贷款组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担任 PRA Group女性企业家倡导者员工资源小组的联合主席,以及 Arts for Learning Virginia 的董事会成员

PRA Group 发言人兼交流与公共政策部高级副总裁 Elizabeth Kersey 表示:"Vikki 和 Melissa 所带领的团队负责公司业务流程的不同阶段,都对我们的全球业务做出了重要贡献。而且她们俩有一个共同点,即都善于发现改善业务开展和促进同事发展的机会,都有决心采取实际行动来实现增长。我们衷心祝贺这两位女同事取得如此重大的成就,感谢她们对 PRA Group 做出的贡献。"

全球 200 多名商业专业人士组成的六个评审团根据平均分决出史蒂夫奖金奖、银奖和铜奖得主。 

史蒂夫奖总裁 Maggie Miller 表示:"在第 20 届女性企业家史蒂夫大奖接收了来自 26 个国家各类组织的女性的报名。我们非常高兴地认识到,赢得史蒂夫奖对女性来说意义如此重大,对她们的职业生涯和组织的未来影响如此深远。对今年所有史蒂夫奖大奖、金奖、银奖和铜奖获得者所取得的成就,我表示由衷的祝贺。"

如需详细了解女企业家史蒂夫大奖以及全部类别的获奖者名单,请访问 www.StevieAwards.com/Women。 

消息来源:PRA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P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