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驱动数字未来,浪潮云ERP携新产品亮相2019云栖大会

2019-09-30 11:53 6529
9月25日,2019阿里云栖大会开幕。浪潮云ERP受邀参会,立足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议题,展示了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并发布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浪潮PS CloudV2.5和智慧门店管理系统浪潮云门店,助力大中小微企业上云。

杭州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9月25日,以“数·智”为主题的2019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拉开序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本届大会面向未来20年展示大数据、机器智能、5G、云计算等创新性技术和应用的重大突破。浪潮云ERP受邀参会,立足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这一议题,展示了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并发布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浪潮PS CloudV2.5和智慧门店管理系统浪潮云门店,助力大中小微企业上云。

破题中台,导引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种技术的融合叠加,产业革命持续深入,VUCA时代加速到来,企业面临观念和管理的双重变革,需要构建一个全新的管理平台,以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企业的不断成长与进化。

浪潮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全面融入中台理念,由前中后台组成,前台为用户提供快速迭代的创新应用,中台支撑前台业务快速发展和持续规模化创新,后台资源保持稳定运行。其中,GS Cloud的中台分为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技术中台,业务中台提供开箱即用的服务,快速适配前台需求及场景,创新优秀实践;数据中台提供数据标准服务、数据质量服务、数据资源服务、数据建模服务和数据分析服务;技术中台提供高配置力和低代码的应用支撑平台、数据湖平台、AI平台、IoT平台和基于容器的弹性计算平台,随需而动,快速满足前台业务的创新需要。在业务服务方面,GS Cloud为企业提供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制造云、企业大数据等全领域业务服务,支持大型企业数字化运营和智能化数据应用。

新产品发布,助力中小微企业上云

每年的云栖大会,企业上云都是一个热门话题。为助力中小微企业上云,浪潮云ERP在会上发布了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浪潮PS CloudV2.5和智慧门店管理系统浪潮云门店。

浪潮PS CloudV2.5发布:作为浪潮与Odoo合作推出的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浪潮PS Cloud自推出以来不断加强研发迭代,进一步覆盖中国用户的业务场景。PS Cloud V2.5包括财务、进销存等标准SaaS应用、开源PaaS开发平台等,帮助成长型企业实现业财流程一体化、智能化,加速企业云上的管理变革。与业界的同类产品相比,PS Cloud V2.5功能更强大,开源PaaS开发平台支持个性化定制,可快速迁移实现企业云端个性化开发,符合国内和国际双会计准则,给客户提供新UI新体验,桌面内容更丰富、更便捷。

浪潮云门店发布:浪潮云门店是浪潮专为传统连锁商家、传统单店商家研发的智慧门店管理系统,是集收银、进销存、营销、门店管理、会员于一体的全渠道一体化门店经营工具。帮助商家快速打通线上与线下,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扩张业务,强大的会员系统、多样的营销玩法,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同时可与浪潮云进销存无缝链接,让门店经营更简单高效。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云服务提供商,浪潮云ERP为大、中、小微企业市场提供全面的云ERP解决方案,为超过100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今后,浪潮云ERP将围绕“云数智”,不断推动产品智能进化,以业务创新为引领,助力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