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发布系列智能云ERP产品,加速企业智慧进化

2019-04-30 08:42 7135
4月26日,在济南召开的2019浪潮云ERP生态伙伴大会上,浪潮云ERP宣布将致力于生态优先发展,同时推出了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2.0等智能云ERP产品。

北京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特别是要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4月26日,在济南召开的2019浪潮云ERP生态伙伴大会上,浪潮云ERP宣布将致力于生态优先发展,以平台产品聚合生态伙伴,融合创新,共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智慧进化。同时基于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打造强大的技术、业务中台和数据中台,推出了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2.0等智能云ERP产品。

打造三大中台,提供全栈平台化能力。随着工业互联网加速新工业革命,IT与OT深度融合,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破解不确定性增加等挑战需要新一代数字化平台,云ERP依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指出,企业IT系统迎来升级换代期,“前中后台”架构正逐渐被用户接受,云原生、开源开放、双引擎平台、智能化、生态基础等特征开始成为企业选型的基本要求。智能化将逐渐融入企业应用的方方面面,并在数字化用户体验、自动化智能化及业务流程优化三方面为企业提供价值,智能云ERP是未来。在构建智能云ERP的过程中,浪潮打造了强大的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技术中台,以全栈平台化能力为面向大中小微的全线产品进行赋能。

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GS Cloud发布。作为新一代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产品采用微服务、DevOps、容器等云原生架构,融合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AI技术,充分发挥业务、数据、技术三大中台的高配置力和敏捷响应能力,支撑前台业务的快速发展。具体而言,业务中台提供开箱即用的服务,快速适配前台需求及场景,创新最佳实践;数据中台提供采、存、管、用的灵活工具,集成数据,实现数据整合,创新大数据应用;技术中台提供低代码、高控制力的开发工具,随需而动,快速满足前台业务创新需要。同时,GS Cloud采用新一代Farris UI,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智能化交互体验。

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2.0发布。作为浪潮和Odoo合作推出的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浪潮PS  Cloud2.0包括标准SaaS应用、开源PaaS开发平台和行业云解决方案,形成了财务、供应链等强应用,改进了菜单和业务逻辑,更符合国人使用习惯,易学易用。在技术上,不仅与Odoo保持同步,推出IoTBox支持硬件设备,具有全网互联级应用的划时代意义,而且结合中国企业的平台化需求和业务场景,改良平台架构,丰富业务组件,更好地支撑容器技术、分布式部署、大并发数据和微服务应用,并与伙伴合作深化行业应用,构建生态共赢体系。

企业智能化开放创新平台EA企业大脑3.0发布。EA企业大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IT技术,通过实时、持续处理企业海量异构数据,提取关键信息辅助各级管理者智能决策,根据规则驱动ERP等系统自动启动业务流程,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升级。EA企业大脑3.0在增强功能集成性、用户自助性、算法丰富性等技术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平台智能化能力,丰富了智能预测等应用场景。目前,基于EA企业大脑对中标签单概率的预测准确率在83%以上,构建的设备故障预警应用已实现对水泵、通风机等关键设备的秒级预警,并在正通煤业等10余个煤矿成功应用。

云端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浪潮HCM Cloud 3.0发布。 作为企业新一代全SaaS人力资源管理应用, HCM Cloud3.0产品采用全新的分布式架构, 融合多项AI技术,如内置大数据分析引擎,支持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电子合同管理,提供基于Tensor Flow的智能人岗匹配,满足企业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新产品支持更加柔性的部署与扩展,通过实时获取其他业务系统数据,实现实时考勤、实时薪酬、实时绩效;同时基于业务场景、行业特性化设计,内置人力资源共享框架,满足集团企业的大规模应用,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再升级。

目前浪潮云ERP已拥有GS Cloud、PS Cloud、易云在线等产品,为大、中、小微企业市场提供全面的云ERP解决方案,为超过100万家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今后,浪潮云ERP将围绕“云数智”,不断推动产品智能进化,以业务创新为引领,打造智能化运营、数字化创新两大核心能力,加速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智慧未来。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