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智能制造企业TOP100:浪潮位列前三

2019-09-19 16:35 8174
日前,“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在桐乡市隆重举办。在本次活动发布的榜单评选中,浪潮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出色表现,跻身“2019 中国新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TOP100”榜单前三。

乌镇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桐乡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TOP100乌镇发布暨创未来新互联网论坛”在桐乡市隆重举办。在本次活动发布的榜单评选中,浪潮凭借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出色表现,跻身“2019 中国新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TOP100”榜单前三。

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TOP100部分名单
2019中国新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TOP100部分名单

当前世界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交汇点,智能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已成为智能制造的新趋势。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制造业,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浪潮凭借业内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智慧粮食物联网解决方案,成功跻身“2019 中国新互联网企业·智能制造企业TOP100”前三,充分证明了其在服务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所做出的的贡献得到业界一致认可。

【在智能制造领域】

浪潮基于强大的云数智技术实力、先进制造业模式经验以及30余年企业信息化服务实践推出智能制造云,并联合国内制造业龙头打造了一批智能制造示范标杆,如航天某院、云内动力、伟星集团、德盛机械、华力电机等,均获得业界广泛认可。2019年,浪潮智能制造云采用“云+边”的技术架构,以边缘智能平台为支撑,推出浪潮制造运营管理(MOM)系统,将浪潮云ERP在企业管理环节的优势,向生产环节延伸,以覆盖“生产+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智造。同时,浪潮牵头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面向智能制造的软件自动构造”项目,将协助众多企业或行业构建软件自动构造平台,提升工业APP的构造能力,加速推进中国工业互联网落地。

【在智慧粮食领域】

浪潮专注于粮食行业信息化近20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服务客户超万家,覆盖了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类涉粮企业和监管部门,特别是在粮食收储管理、智能粮库、智能仓储、智能出入库、智能粮情、智能通风、智能安防等领域优势明显。浪潮智慧粮仓项目依托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地域分散、时空隔离的众多粮库互联,并构建智能出入库一卡通、智能仓储、智能粮情等创新应用,实现对粮仓远程可视化监管、预警和决策,促进粮库更加规范高效运营。由浪潮云ERP承建的全球最大“互联网+粮食”应用案例“中储粮智慧粮仓项目”获选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优秀应用案例。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未来,浪潮将通过云、数、智赋能新制造,搭建智能制造蓝图框架,继续为企业提供连接、共享、精细、智能的数字化服务,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