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局松江区人才公寓,旭辉领寓持续深耕上海

2019-09-11 22:45 11129

上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近期,旭辉领寓在沪投资获取松江产业园店,此项目未来规划为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人才公寓,加上此前已获批松江人才公寓的柚米寓上海松江中山工业园店、醉白池店,旭辉领寓已布局松江千余套人才公寓项目。领寓在提供舒适居住空间的同时,创造性地提出了“吃好饭,看好书,跑好步”的理念,为年轻人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氛围。目前旭辉领寓深耕上海以18000余间的规模位居上海集中式长租公寓规模前列,并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用户口碑和持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2019年半年度上海租赁行业排行榜品牌评级第一

柚米寓房间实景
柚米寓房间实景

柚米寓作为旭辉领寓旗下的品质白领公寓,定位城市新青年品质租房优选,是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致力于打造租住生态圈,为向往本地生活、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柚米寓上海松江产业园区店位于松江区中山工业园,属于松江区G60科创走廊研发区,周边启迪漕河泾科技园、玛伊沙科创园、中联重科上海工业园等科创园区众多,目前已入驻清华启迪、海尔智谷、飞科电器、巨人网络等先进制造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柚米寓上海松江产业园区店改造后将推出576间精装公寓,不仅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空间,还提供包含联合办公、健身、观影、读书等在内的多功能公共空间,形成居住生活创业的一站式生活社区,为园区发展提供强大的配套保障。

集中式公寓
集中式公寓

在积极投身住房租赁事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方面,旭辉领寓始终走在前列,其不仅是上海第一批公积金提付房租的试点企业单位,在产品打造上始终坚持采用国家E1级环保材料,并率先采用装配式科技内装技术,颠覆性地改变传统装修的诸多弊端,已开业的柚米寓四川北路店和即将开业的南翔千套项目是旭辉领寓采用全线装配式技术的一次成功的实践,从源头上保证材料安全,做到安心入住。未来,旭辉领寓将继续深耕上海等核心一线城市,不断打磨其精细化运营能力,致力于构建全球住房生活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实现“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品牌愿景。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