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获批上海松江区人才公寓,旭辉领寓让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

2019-06-06 15:12 9521
近日,旭辉领寓旗下白领公寓品牌柚米寓上海松江中山工业园店获批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人才公寓,这是继柚米寓醉白池店之后获批的第二家门店,入住公寓的人才依据人才积分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租房补贴,最高补贴每月可达4500元。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旭辉领寓旗下白领公寓品牌柚米寓上海松江中山工业园店获批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人才公寓,这是继柚米寓醉白池店之后获批的第二家门店,入住公寓的人才依据人才积分可以享受不同程度的租房补贴,最高补贴每月可达4500元。此次人才公寓获批是旭辉领寓对松江区打造“购房补贴、租房补贴、人才公寓”三位一体“人才安居”工程的积极响应,“安居”才能“乐业”,旭辉领寓以品质租房体验让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为政府留住人才,助力城市建设。

此次获批的人才公寓位于松江区中山工业园,属于松江区G60科创走廊研发区,周边启迪漕河泾科技园、玛伊沙科创园、中联重科上海工业园等科创园区众多,目前已入驻清华启迪、海尔智谷、飞科电器、巨人网络等先进制造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今年首期推出105套,目前出租率达95%,二期也将于本月底推入市场。柚米寓松江中山工业园店有2种房型,面积从18-30平方米不等,采用了年轻人青睐的精装风格,家电配备齐全,直接可以“拎包入住”。柚米寓松江中山工业园店不仅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空间,还提供包含联合办公、健身、观影、读书等在内的多功能公共空间,形成居住生活创业的一站式生活社区,为园区发展提供强大的配套保障。旭辉领寓还将持续持续提升人才公寓服务品质,探索打造集人才公寓、创新创业为一体的高品质人才社区,具有功能完善、服务管理智能和开放共享的特点。

柚米寓房间实景
柚米寓房间实景

而与此同时,抓住人才公寓的入口,也是实现旭辉领寓规模化发展的尝试。此前旭辉领寓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开发学生公寓是长租公寓校企合作的试水,此次人才公寓获批开启了政府人才公寓的合作范本。据克而瑞统计,截至目前,旭辉领寓以13000余间的规模一度跻身上海集中式长租公寓规模前列,凭借着产品力、用户口碑和持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2019年第一季度上海租赁行业排行榜规模、品牌评级、盈利能力三项位列第一。

在积极投身住房租赁事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方面,旭辉领寓始终走在前列,其不仅是上海第一批公积金提付房租的试点企业单位,在产品打造上始终坚持采用国家E1级环保材料,并率先采用装配式科技内装技术,颠覆性地改变传统装修的诸多弊端,即将开业的柚米寓四川北路店是旭辉领寓采用全线装配式技术的一次成功的实践,从源头上保证材料安全,做到安心入住。“领寓在看待租赁生活时,看见的不仅是万亿的市场和冰冷的数字,而更多的是老旧公房里的拥挤嘈杂、是合租屋里的昏暗灯光还有房东阿姨的陈旧家具,还看到的是多少人凝望窗外繁华时既渴望又犹豫的眼神,看到的是都市里奋斗的青春和对生活美好的向往”张爱华介绍,“旭辉领寓存在的使命就是‘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让更多年轻用户‘租得起’‘住得好’‘有体面的生活’。”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