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落户深圳地标金地中心

2019-09-05 15:00 8359
ATLAS 寰图宣布其位于深圳金地中心的寰图办公空间正式投入运营。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深圳金地中心是 ATLAS 寰图于深圳的第三个项目,坐落于写字楼的 24 层至 26 层,总建筑面积超过 5,700 平方米。

深圳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ATLAS 寰图宣布其位于深圳金地中心的寰图办公空间正式投入运营。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深圳金地中心(以下简称“ATLAS 寰图·金地中心”)是 ATLAS 寰图于深圳的第三个项目,坐落于写字楼的14层至16层,总建筑面积超过5,700平方米。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深圳金地中心的接待前厅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深圳金地中心的接待前厅

金地中心是福田区的新地标,也是绿色建筑 LEED 的金级认证物业,坐落于中央商务圈,位于深南大道和金田路的交汇处,拥有四通八达的枢纽优势。该区位坐拥深圳市民广场和中心绿化广场两大城市地标,毗邻商业综合体、深圳会展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以及多个文化艺术中心,集商务、购物和休闲功能于一体。ATLAS 寰图与金地中心强强联手,为企业打造高效率的多元化商业服务载体。

服务式办公室,配备独立经理间
服务式办公室,配备独立经理间

ATLAS 寰图·金地中心沿用其一贯轻奢、大气的设计风格,打造了宽敞明亮的办公空间,多种房型能满足个人及 2-300 团队的办公需求。ATLAS 寰图·金地中心是 ATLAS 寰图在深圳落成的首个“3.0 版本”办公空间。在运营方面,3.0 办公空间在保证客户体验的基础上,提升了空间的坪效;在服务体验方面,其清晰地划分了 ATLAS Work 和 ATLAS Play 两个功能区域,让客户的休闲娱乐和办公体验更加集中。

办公空间内的开放式公共洽谈区
办公空间内的开放式公共洽谈区

作为领先的写字楼运营商,ATLAS 寰图一直致力为企业打造专业优质的共享办公空间和极致的办公生活体验。ATLAS 寰图·金地中心距离深圳的另一项目 ATLAS 寰图·鼎和大厦仅 5 分钟步行路程。ATLAS 寰图·金地中心的会员能便捷到达位于鼎和大厦的 ATLAS Coffee & Deli 寰图咖啡食堂和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门店,享受每天新鲜出炉的西式面包及健康简餐,或参与涵盖 Holofit、瑜伽、动感单车等多元化的运动锻炼,并尊享寰图 APP 上的餐饮及运动福利。

高力国际在年初发布的 2019年亚洲市场展望报告中指出,深圳写字楼市场空置率到年底将同比上升 14 个百分点以上。而 ATLAS 寰图办公、生活和社区融合“全生态”运营模式能有效帮助写字楼去库存化、拓宽客群。当下不确定的市场环境正是头部共享办公企业的机遇。

深圳的商业气氛浓厚,创业氛围活跃,企业对 ATLAS 寰图这类创新的写字楼运营商的认受程度高。ATLAS 寰图表示对深圳市场充满信心,并预告其位于越南的项目将于 2020 年正式投入运营。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