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豫见未来 共谋出海 -- 中原地区首场互联网出海峰会将于郑州召开

2019-05-13 17:44 5258
2019年度“豫见未来-互联网出海高峰论坛”将于5月22日在郑州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出海领航者麒麟合盛联合郑州本土互联网社区大象互联网圈共同打造。

北京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互联网市场的日渐成熟,“到海外去!”正在成为众多城市和企业的新选择。2019年将是出海行业全面爆发的一年,国内互联网红利见底、“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推进,更多的企业会把触角伸向广袤的全球市场。在出海行业发展的奇点,2019年度“豫见未来·互联网出海高峰论坛”将于5月22日在郑州召开。作为中原地区首场出海峰会,会议将结合中原地区互联网发展现状、破局理念、以及如何借助“一带一路”政策红利驶入出海快车道等展开深度探讨。

本次峰会由中国出海领航者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联合郑州本土互联网社区大象互联网圈共同打造,致力于帮助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的互联网从业者了解出海赛道的最新状况,并针对行业痛点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作为2019年度中原地区最具深度的出海盛典,大会邀请了包括APUS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涛,谷歌开发者部全球游戏业务负责人Brent Dance,谷歌开发者部大中华区咨询顾问Sandy Chen,以及郑州本土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到场,分享关于出海这个领域最前瞻的洞见。

值得注意的是,“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实和政府的政策支持正成为郑州乃至中原地区互联网行业走出去的坚实保障。郑州市作为河南省省会、国家中心城市和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市,经济、科技实力雄厚,拥有得天独厚的互联网经济发展环境。郑州政府出台了“优秀人才引进计划”,建立航空港区、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区。并且随着跨境电商的崛起,自2017年起有600多家知名电商企业在郑州跨境电商试验区落地生根。在郑州未来的经济发展结构中,郑州将面向着跨境电商、金融、物流等新型服务不断发展。本次峰会也将结合郑州互联网市场的发展状况,整体分析中原互联网出海面临的机会和挑战,APUS与Google嘉宾也将与郑州本土开发者进行互动,并提出具体性的解决方案。

2019年度“豫见未来-互联网出海高峰论坛”将于5月22日在郑州召开
2019年度“豫见未来-互联网出海高峰论坛”将于5月22日在郑州召开

议程安排(暂定)

【5月22日】

13:30-14:00   签到留影

14:00-16:10   豫见未来 -- 郑州互联网出海高峰会

16:10-16:50   对话 -- 出海论道

16:50-17:50   参观APUS郑州总部

消息来源:AP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