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 助力政府数字化建设

2019-08-09 16:40 7171
浪潮网络发布了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助力加快政府数字化建设水平。

北京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近年来,“IPv6”已经逐渐成为高频词汇,工信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IPv6网络就绪专项行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要持续推进IPv6在网络各环节的部署和应用,加快提升我国互联网IPv6发展水平。政务网作为各省市惠民的直接“窗口”,IPv6与政务网的“融合部署”势必成为最便捷、最直接的政务数字化转型之道之一。为此,浪潮网络发布了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助力加快政府数字化建设水平。

IPv6+政务云” 协同还是剥离?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IPv4在面对不断攀升的网络性能要求时开始显得疲软,同时受IPv4地址日渐枯竭、维护成本等因素的影响,对终端设备的接入网络造成诸多限制。而日益成熟的5G、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也已经成为IPv6全面部署的最大驱动力之一

与此同时,政务云网络作为最直接的惠民窗口之一,对性能的要求也不断攀升,政务云网络与IPv6的协同部署势必成为推动政务云加速发展的新动力。

当然,政务云的IPv6升级不仅要考虑应用层改造还涉及软件硬件系统的适配问题,那么,如何稳妥做好政务云IPv6升级适配工作如何使IPv6与政务网真正的实现协同发展已经成为政务云建设中必须重点考虑的问题。

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

浪潮网络作为网络领域的新势能力量,深入研究市场需求,积极发展自身产品技术能力,以浪潮深厚的本土理解力为指导,结合我国政务云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推出了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其以浪潮网络智能SDN平台为核心,能够提高数据中心运营效率,并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同时支持NAT64和双栈两种业务部署模式。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势:

  • 全面支持IPv6与IPv4双栈协议,能够帮助政府客户在业务系统、网络架构、现有设备不发生改变的前提下,快速完成IPv6的升级改造,实现IPv6与IPv4、IPv6的顺畅连接。
  • 在IPv4/IPv6双栈业务场景中,SDN架构可以在数据中心网络中提供大量服务,包括基于IPv6的虚拟防火墙、多租户、负载均衡和VXLAN扩展网络,实现IPv6网络和安全保护虚拟化。从而创建高效、敏捷且可延展的逻辑结构,满足政务云数据中心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要求。
  • 基于SDN的云架构,可以提供丰富、标准、开放的可编程接口,同时基于IPv6技术的扁平化空间能力,构建数据整合共享的网络,使得用户能够针对自己的网络特点进行应用开发,并通过网络应用进行智能掌控,实现网络与业务、应用的无缝集成。
  • 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能够打造更加安全、合规的数据中心网络,满足国家对于政务信息化系统全面支持IPv6建设和技术的要求。在IPv6过渡阶段为政务云用户定制IPv6网络和安全改造,实现政务外网、互联网出口的统一管理。

浪潮网络助力政府客户 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浪潮网络政务云IPv6解决方案在打造高效政务云网络能力的同时,兼顾IPv6的承载能力。可以预见的是,支持IPv6的政务云网络,可以更好的适应未来云计算的新标准、新服务、新应用和新产业。

浪潮网络自成立以来,快速完成了在数据中心、园区网、SDN技术、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产品生态布局。其中浪潮网络智能SDN平台,在发布后快速获得市场的肯定,并陆续在四川、北京、湖南等地的政务云项目建设中提供支持,帮助用户构建智慧政务,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