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又获两项数据中心荣誉

2019-12-23 17:40 5055
近日,2019年第十四届《中国企业“IT印象·变革商业模式,智迎数字世界”年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浪潮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CN12900和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国IT行业网络产品口碑奖”和“2019年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创造力奖”。

北京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2019年第十四届《中国企业“IT印象·变革商业模式,智迎数字世界”年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浪潮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CN12900和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国IT行业网络产品口碑奖”和“2019年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创造力奖”,充分肯定了浪潮网络的产品品质和技术能力。

本届活动旨在表彰2019年度拥有最新技术成果、引领新一轮技术热潮的代表性企业。主要从品牌、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应用服务四大角度对企业“技术、成就、创新”以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综合调研,通过媒体曝光度、业内口碑、编辑推荐等方式对2019年的中国企业级IT应用与创新成就进行年终盘点,为行业遴选出典型产品和案例。

2019年度中国IT行业网络产品口碑奖

浪潮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CN12900

浪潮网络“下一代数据中心SDN交换机CN12900”,是浪潮网络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专为大规模的虚拟化多租户云数据中心场景设计,是一款同时具备高可用性、高性能、高扩展性,以及支持卓越的开放可编程特性的高性价比交换机。在本次年终评选中荣获“中国IT行业网络产品口碑奖”。

【产品优势】

  • 适合当下网络应用的新功能
  • 全面的可扩展、可编程特性
  • 周到的敏捷、安全性能
  • 高端的硬件组网能力

目前,浪潮网络数据中心交换机CN12900系列,已经成功在教育、医疗、能源等各个行业获得客户青睐,帮助行业用户构建满足下一代数据中心发展要求的网络系统。

2019年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创造力奖

浪潮网络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

同时,浪潮网络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也在本次年终评选中揽获“2019年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创造力奖”。浪潮网络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以浪潮高性能数据中心产品CN12000系列、CN8000系列、CN6000系列及SDN产品ICE为关键组件,帮助客户灵活调度多个数据中心资源,让数据中心部署更简单、更方便,大幅度提高客户的资源利用率,且支持业务从IPv4向IPv6的平滑升级。

【方案优势】

  • 更灵活:支持多个数据中心的互联拓展,在灵活调度多个数据中心资源的同时, 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
  • 更简捷:支持对数据中心的全网拓扑、流量图等界面进行优化,使用户能够更直观的查看数据中心内部的运行状况,精准定位网络故障,实现精细化智能运维。
  • 更安全:为保障客户的业务安全,浪潮网络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强大的L4~L7层安全防护服务链功能,多维度保护用户的应用安全。
  • 更高效:支持全网设备拓扑的自动发现生成,提高运维效率。同时,事态感知系统还能发送告警邮件通知实时状态,让用户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浪潮网络以软件定义技术为触发,通过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帮助山东钢铁集团搭建了一个融合、智慧、开放的云中心网络,实现对多业务模块的分布整合,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构筑“智慧山钢”。

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浪潮网络不断完善自身的网络产品组合,希望更全面的覆盖用户的网络应用需求。并在2019年实现对数据中心、园区网、IDE等多个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更充分满足当前客户快速发展的多样化业务需求。作为企业IT系统的“中枢”系统,网络建设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重要枢纽,实现智能升级离不开高效稳定的网络设备支持。作为网络领域的后起之秀,浪潮网络将更积极面对智能化升级对网络带来的挑战,在企业的智能化转型过程中将发挥更大的价值,助力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