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Logitec发布物流数据综合平台SmartLink的升级版

2022-03-29 08:33 8127

韩国首尔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EUSU Holdings旗下子公司CyberLogitec今天宣布推出物流数据综合平台“SmartLink”的升级版。

 

“SmartLink”是一个电子服务平台,通过物流相关方的链接数据,提供实时可见的提前报关、智能货物跟踪、报告界面。此次发布的版本是一个再次升级的平台,具有云数据整合功能。

由于全球航运和物流市场缺乏数据管理能力和实时数据共享的问题日益突出,云平台作为一种解决方案,最近走进了人们的视线。物流业需要处理各种类型的数据,比如物联网、图片、PDF,等等。然而,由于成本高、耗时长,企业在获取各种资源方面困难重重。

该公司SmartLink平台的构建以CyberLogitec的系统开发知识及其在海事、港口/码头和物流领域的业务为基础。因此,它在云环境中可实现易于使用的数据整合工作。包括PDF、Excel文件在内的各种类型数据均可转换为EDI、XML以及用户想要的其他数据类型,并且可以和外部合作伙伴共享和合作。

除了数据整合,SmartLink还在美国、日本、加拿大、欧洲等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提供先进的报关服务。它通过链接的物流数据提供实时货物监控,提升客户服务。

该公司副总裁Sung Joon Kim表示:“随着物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对能够提供实时数据整合和数据服务的综合性数据整合平台的需求有所增加。通过SmartLink,可利用实时数据提高物流效率,公司的竞争能力有望提高。”

CyberLogitec计划为1000多家使用其现有服务的物流公司建立SmartLink的数据整合服务,并最终实现全球物流数据中心的目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yberlogitec.com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