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远全球码头选择利用CyberLogitec的码头操作系统

利用这一系统,来支持协调大韩民国第一个全自动化码头的运营

韩国首尔2022年7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供应商,以及EUSU Holdings旗下子公司CyberLogitec宣布,东远全球码头(Dongwon Global Terminal,简称"DGT"),已经为其全自动化的釜山新港(Busan New Port)码头,选择该公司的码头操作系统(TOS)。

东远全球码头(DGT)财团在2021年,被选为釜山新港下属西集装箱港(West Container)的运营公司,并将根据从2023年7月开始的30年运营合约开展业务,而这正是釜山新港下属西集装箱港的二期至五期运营阶段。该运营公司将会通过把二期至五期、二期至六期和支线港口整合到一起,来运营配有六个泊位的码头,西集装箱港的目标是成为智能港口,通过运用釜山港湾公社(Busan Port Authority)订购的自动化设备,来提供前沿的装卸服务。

由东远全球码头(DGT)财团和Dongwon Enterprise订购的项目,计划在2022年4月启动执行,到2023年7月让二期至五期码头上线运行,到2026年再让二期至六期码头开始运转。对CyberLogitec来说,这尤其是一个重要项目,原因是,这是大韩民国第一个利用自动转运设备的全自动化码头操作系统项目。

CyberLogitec为此引进了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大数据、超自动化和数字孪生技术,这些都是智能港口所需的最新技术。在东远全球码头(DGT)部署智能自动化码头操作系统,预计将会采用包括物联网和大数据在内的最新IT技术,以及好几年的知识和经验。

东远全球码头(DGT)作为大韩民国第一个全自动化码头进行设计,追求低成本和高效率的码头运营流程。考虑到以下情况,即与之前的国内码头操作系统相比,新码头需要有差别的技术和项目方法,现在预计CyberLogitec将会通过部署经过优化、适合全自动化码头、结合生产率与模拟方面的先进功能的运营流程,来提升东远全球码头(DGT)的运营效率。

CyberLogitec港口部门主管Jeong Min Son表示:"CyberLogitec已经被选中开展韩国第一个全自动化港口操作系统项目。我们致力于通过这个项目,在韩国发展港口/码头物流IT服务技术能力,改进自动化码头运营技术。"

与此同时,CyberLogitec还在韩国釜山新集装箱码头(釜山新港二号港和三号港),完成了第一个垂直自动化码头的过渡,该公司一直都在寻求与正在建造的自动化码头,进行多种多样的技术合作。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yberlogitec.com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