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Logitec推出全新企业标识"CLT"

2024-04-03 08:01 6733

韩国首尔2024年4月3日 /美通社/ -- 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领域的领先IT公司CyberLogitec宣布,其企业标识(CI)已于2024年4月1日更新。新标识在三个月内从之前的"CyberLogitec"更新为"CLT"。

新设计的企业标识突出了CLT的技术。它由一个几何图形组成,意为"模块"。新的企业标识通过图案发展和图形单元组合,标志着该公司的扩张和可持续发展。CLT中拼写之间的连接形式代表了CLT的核心价值,即通过合作开发一个综合系统。

此外,新企业标识的设计基于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包含以下寓意:

1) 以客户为中心 (Customer-centric):提供灵活的模块系统和独立的协同集成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

2) 领先 (Leading):代表未来导向和可扩展性,不仅限于海事、港口和物流技术,成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

3) 科技 (Technology):通过CLT最尖端的技术和IT,追求美好未来和生活效率的数字化品牌。

自2000年成立以来,CyberLogitec作为一家海运、港口/码头专业IT出口公司,在海外的知名度超过国内,其90%的收入来自海外。CyberLogitec宣称,作为一家全球性IT公司,企业标识的更新旨在为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行业提供创新的IT服务。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