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Logitec为南星海运部署自动化船舶积载计划解决方案OPUS Stowage Prime

韩国首尔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技术的领先供应商EUSU HOLDINGS旗下子公司CyberLogitec宣布,该公司的OPUS Stowage Prime解决方案被南星海运(Namsung Shipping)选中并已于2022年7月完成部署。

南星海运自2012年以来一直使用CyberLogitec的积载计划解决方案OPUS Stowage作为其船舶配载计划系统。OPUS Stowage Prime解决方案增加了自动化积载计划模块,旨在克服复杂的制约因素和因超大型船舶趋势而增加的配载计划工作量。

OPUS Stowage Prime积载解决方案采用了新一代的自动化引擎,结合了智能算法,可根据装载规则、船舶稳定性、港口挂靠顺序、特殊货物分配、压载水优化等标准自动生成船舶配载计划。

考虑到专业船舶规划人员作为领航员的能力有限,OPUS Stowage Prime解决方案的自动化船舶规划模块可帮助防止发生人为错误,它会缩短配载规划的工作时间,减少危险货物装载故障。该解决方案还能缩短配载计划的工作时间和工作流程,通过与传统系统的对接,最大限度地提高装卸货的生产率。

CyberLogitec副总裁Sung-joon Kim表示:"OPUS Stowage Prime不仅在船舶计划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应用功能,而且还利用各种报告功能提供配载计划信息。特别是,自动化积载计划借助优化引擎在世界范围内首次被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这些功能,我们希望南星海运能够最大程度地实现船舶规划工作效率。"

详情请访问www.cyberlogitec.com.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