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yberLogitec在泛洲海运完成OPUS Stowage解决方案的部署

2023-07-19 09:18 5173

韩国首尔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海运、港口/码头和物流运营技术提供商 CyberLogitec 宣布,OPUS Stowage已成功在泛洲海运株式会社(Pan Continental Shipping)部署,后者是专注于韩国、中国、日本和东南亚航线的集装箱航运公司。泛洲海运引进该解决方案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取代了该公司之前使用的其他公司的产品。

OPUS Stowage是一项船舶配载计划解决方案,旨在最大限度提高集装箱船的装载量,并最大限度减少装卸时间。通过使用OPUS Stowage提供的各种功能,泛洲海运可以建立起一套工作流程,减少配载计划工作时间,并在配载计划工作增加、集装箱配载约束条件复杂多样的情况下,最大程度提高装卸效率。

泛洲海运船舶运营团队负责人Sungbum-Park表示:"为了适应快速变化的海运市场环境,我们正在推进新系统的引进工作,OPUS Stowage就是其中之一。对接泛洲海运的原有系统后,OPUS Stowage预计将缩短配载计划时间,并通过预防危险货物装载错误等人为失误,显著提高工作效率。"

CyberLogitec副总裁Sung Jun Kim称:"OPUS Stowage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应用功能和各种报告功能,这些都是通过利用配载计划信息来处理的。特别是通过与泛洲海运原有系统中的集装箱订舱预测(CBF)界面实现的半自动化计划功能,该功能不仅显著缩短了工作时间,还有助于最大限度提高泛洲海运的配载计划工作效率。"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