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倡导公众关注“健康寿命”

从日常点滴开始 做360度健康行动派
2019-07-10 09:36 4612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启动新一轮360Health健康子品牌活动,倡导公众关注“健康寿命”,从饮食、运动和心理健康三个维度的日常点滴开始,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上海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启动新一轮360Health健康子品牌活动,倡导公众关注“健康寿命”,从饮食、运动和心理健康三个维度的日常点滴开始,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表示:“随着都会人士享有前所未有的长寿,是时候把关注的焦点从单纯的寿命长短转变为更加注重质量的‘健康寿命’了。为此,我们呼吁公众改变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从提升饮食、运动和心理健康开始,争当360度全方位的健康行动派。”

大都会人寿一直致力于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刻理解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实际挑战。此次借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机再度唤起公众对于“健康寿命”话题的关注,更是进一步凸显了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人寿和健康险保障的专业理念。所谓健康寿命,是指在身体健康的状态下,能够生活自理并做自己想做的事的生命阶段。更长的健康寿命意味着与家人共享更多的美好时光,也意味着有更多机会来实现自己的人生愿望。

大都会人寿之前发布的《中国都会人群健康蓝皮书》对全国北、上、广等12座一、二线城市调研发现,绝大多数都会人士都意识到自身的生活方式“不够健康,想要改变”,并在睡眠、消化、心血管类疾病等方面存在隐忧,但却因对健康风险的认知程度明显不足且缺乏及时的引导,并没有真正付诸实际行动。

为顺应公众健康理念的变化,大都会人寿将自己的角色从传统的保险公司扩展到对消费者整个健康旅程的管理与关怀,并在中国率先推出了“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 全新健康子品牌360Health。通过与健康领域伙伴的合作,整合各方服务资源,在日常预防、早期诊断、医疗资源、康复支持和财务保障等五个方面协助客户和他们的家人积极预防和应对重疾威胁。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