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终身保障,尽享安心 大都会人寿推出全新灵活组合保障方案

2019-04-09 10:00 6683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全新健康保障解决方案 -- “灵活您的专属健康人生”行动组合,该方案涵盖“健康随心终身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上海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推出全新健康保障解决方案 -- “灵活您的专属健康人生”行动组合,该方案涵盖“健康随心终身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新产品延续了“健康随心”系列可灵活组合的积木式的产品设计,充分满足客户在人生不同阶段的个性化保障需求;同时将重疾保障期限延长至终身,为105种重大疾病和50种轻症重疾提供最多可达七次的赔付服务。

大都会人寿推出全新“灵活您的专属健康人生”行动组合
大都会人寿推出全新“灵活您的专属健康人生”行动组合

该产品灵活组合、保障终身的设计思路背后是大都会人寿对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的积极响应。去年美国大都会集团在亚洲市场开展了关于健康态度和健康保障需求的调研,受访者高度认知“健康寿命”概念,他们越来越倾向于“活得更健康,更有尊严”,而重大疾病被视为对“健康寿命”的最大威胁。88%的中国受访者认为重大疾病保险是个人和家庭都不可或缺的保障,他们不仅仅需要在财务上得到补偿,还需要获得和重大疾病诊疗相关的增值服务,以及后续的康复支持。

基于这一调研结果,美国大都会集团率先在亚洲市场推出了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关爱您的健康人生”、“悠享您的品质医疗”、“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与“灵活您的专属健康人生”四个健康行动组合,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和预防重大疾病, 提供领先的诊断咨询,协助客户获得一流的医疗设施、专家资源以及持续康复服务,以及全面的财务保障。最新的“灵活您的专属健康人生”解决方案包含的“健康随心终身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兼顾客户对灵活与全面的需求,既不影响当下的生活品质,又能够应需而变,保障长远。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女士表示:“无论是灵活调整,还是保障终身,都源自客户对一站式健康保障的迫切需求。大都会人寿用心聆听客户心声,为身处人生不同阶段的都会人群提供能够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更优保障价值,让客户及其家人更有信心去应对生命中无法预知的健康风险。”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