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爱城市网APP免费申领ETC设备 通行费享95折

2019-07-04 09:58 8767

济南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方案指出,2019年12月底,ETC车道将成为主要收费车道,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率达到90%以上。为方便大家申领ETC设备,即日起,浪潮着力打造的智慧城市便民服务平台爱城市网正式向全国用户免费发放ETC设备,用户通过平台操作即可领取。

面向全国用户 各省高速公路通用

新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爱城市网”,下载后打开爱城市网APP,首页点击“百万ETC免费领”活动图,进入页面后点击下方“立即领取”按钮即可进入领取流程。只需输入车牌号码、车主姓名、身份证号码,收货信息,并缴纳100元保证金,即可成功提交申领申请。设备激活成功后,100元保证金将自动退回

申领成功后,申请人可通过“查看进度”随时了解当前申领进度。设备将包邮到家,收到后用户可根据教程自主激活。

此次ETC免费申领活动面向全国用户。由于ETC已实现全国联网,领取的设备也是全国各省高速公路通用,一卡在手即可畅行全国。

支持绑定39家银行借记卡 通行费95折

无需办新卡,此次免费申领活动中的ETC设备支持绑定39家银行借记卡,包括中国银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招行等。同时支持工商银行信用卡和中国银行信用卡,用户无需额外办理新卡,方便省心。

安装ETC设备后,不仅车辆通行速度大大提升,通行费也将享受折扣。据最新政策要求,装有ETC设备的车辆在高速公路通行时,将享受95折通行费折扣,出门更省钱。

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