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支持中国家庭财商培育

憧憬 积累 实现 -- 财商培育从娃娃抓起
2019-06-11 10:00 5056
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全球性非营利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将于5月至7月在全国17座城市合作开展“憧憬 积累 实现 -- 家庭财商培育计划”家庭日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财富人生。

上海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与全球性非营利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将于5月至7月在全国17座城市合作开展“憧憬 积累 实现 -- 家庭财商培育计划”家庭日活动(以下简称“芝麻街财商家庭日”),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财富人生。

 “财商将影响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未来,大都会人寿致力于与万千家庭共驭美好未来。因此,我们很高兴携手芝麻街工作室,让中国家庭的孩子们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来了解财富的基础概念,从而支持他们规划和实现自己对于美好未来的憧憬。”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女士表示,“同时,我们也鼓励员工通过公司志愿者平台报名,加入到这一项目,为中国儿童的财商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憧憬 积累 实现 -- 家庭财商培育计划”是由美国大都会集团赞助,于2013年正式启动的一项惠及数百万儿童的公益教育计划。“芝麻街财商家庭日”是该计划的线下活动,通过嘉年华式的亲子互动,让孩子及其家庭参与到精心设计的芝麻街教育活动中,包含亲子漫画共读、游戏地毯、萝拉去上学涂色、做存钱罐、DIY钱包和愿望树等6项游戏。

芝麻街工作室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朱翼女士说:“聪明不仅是识字和算数,更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性的思维。这点在当下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则更为突显,家庭财商培育计划正是因此孕育而生。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与大都会人寿中国共同携手,通过丰富有趣的家庭日活动,将财商的教育内容传播到了全中国多个城市,让上百家庭受益,在游戏中学习财商、体验财商,为他们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截止2019年初,家庭财商培育计划已经触达到超过2200万中国家庭。” 

从2016起,大都会人寿与芝麻街工作室先后在18个城市举办了20余场芝麻街财商家庭日活动,共有500多户家庭参与其中,参与现场服务的大都会人寿志愿者超过300人次。今年,参与活动的家庭数将突破800户。公司在大都会人寿志愿者线上服务平台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后,立即收到了各地员工的积极响应,预计现场志愿者将达到360多人。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