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推出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

2020-05-09 09:00 10516
近日,在全球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为中高端富裕人群提供更全面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上海2020年5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在全球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推出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为中高端富裕人群提供更全面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构筑更加完善的家庭风险保障,在抵御未知风险的同时,安心实现财富传承。

大都会人寿推出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稳赢人生 财富传家
大都会人寿推出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稳赢人生 财富传家

据招商银行和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高净值人群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认识加深,避险情绪加强,“保证财富安全”和“财富传承”持续成为这一人群最重要的两个财富目标。

“都会赢家”始自大都会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全力践行服务客户的承诺,更凝聚着美方股东大都会集团152年的行业经验 -- 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倾听客户心声,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变化,大都会人寿了解到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应对不同挑战时的财富管理需求,通过保险这一金融工具,帮助客户配置能够良好抵御风险的财务保障机制,助力客户穿越经济变化周期。

作为一款为满足中高端富裕人群守护和传承财富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保障方案,“都会赢家”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为被保险人提供涵盖终身的身故或全残保障,实现财富的安全传承,延续其对家人的责任和关爱,为家庭的未来保驾护航。自第二个保单年度起,“都会赢家”保单的年度有效保额以每年3.5%复利递增至被保险人105周岁,有助于抵御风险,延续家庭的生活品质。此外,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可提供高达1500万累计保费的免体检和免财务核保标准,帮助中高端富裕人群轻松承保。

成立15年以来,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人寿和健康险保障”,响应监管要求,积极推动保险回归保障本源。此次推出的都会赢家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障方案承载了大都会人寿对中高端富裕人群的长期承诺,通过帮助他们构建更坚固的家庭风险屏障,与他们和家人共驭美好未来。

提示:该产品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在某些年度红利可能为零。本新闻资料所载内容仅供宣传所用,并不构成保险合同的组成部分,产品详细利益请以保险合同为准。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