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携手大新银行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2019-01-14 16:28 7441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领域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产品与服务,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财务保障和规划需求。

深圳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与大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领域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产品与服务,以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财务保障和规划需求。大都会人寿也将成为大新中国在内地的首家合作寿险公司,进一步强化其大客户优势战略。

大都会人寿携手大新银行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左3:大新中国零售银行主管曾萍女士;右3:大都会人寿银保外资渠道负责人杜庆先生)
大都会人寿携手大新银行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左3:大新中国零售银行主管曾萍女士;右3:大都会人寿银保外资渠道负责人杜庆先生)

大都会人寿银行保险渠道负责人宋科介绍道,此次与大新中国合作,大都会人寿将借鉴以往与外资银行渠道合作的成功经验并根据大新中国的业务特点及其客户情况,为大新中国提供创新服务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双方首批开展业务合作的城市包括深圳、广州、佛山、上海、镇江等五个城市。大都会人寿将通过覆盖年金、终身寿、重疾等丰富的产品线为大新中国的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周全的财务保障。另外,大都会人寿也将为大新中国的高净值客户提供VIP增值服务[1],在保障客户财务安全的同时,更致力于与客户共驭美好未来。

除了常规线下合作外,大都会人寿还将通过银保销售联络中心特色合作模式,全方位、高效率地为双方渠道提供销售、运营支持一站式服务,深化与大新中国的合作。通过线下及线上服务,为大新中国的客户经理提供及时、热情的服务。

大新中国零售银行部主管曾萍介绍道:“大新银行进入中国市场10多年来,一直秉承集团的六大营商原则为本地客户和有跨境金融服务需求的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稳健、诚信的金融服务,并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近年来随着国内居民财富增长迅速,对财富保障的认识越来越全面,对优质、专业的财富规划服务需求日益增长。银保合作是将银行和保险各自的优势和专业结合在一起,更好地服务客户全方面的金融需求。大新中国期待与大都会人寿携手共进,成为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大都会人寿很容幸能成为大新银行在中国内地的战略合作伙伴,这也代表了公司银保渠道‘专业+品质+领先’的发展道路正获得越来越多的业内认可,”宋科表示,“针对银行高端客户日趋多样化的财务目标及需求,大都会人寿始终致力于发挥专业优势,洞悉高端客户家庭财务规划中的潜在风险,从法律、税务、全球资产配置等多维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人金融服务,成为帮助客户驾驭多变人生的可靠伙伴。”

[1]增值服务由第三方提供,任何异议或纠纷,大都会人寿不承担法律责任。大都会人寿保留服务变更、解释及停止服务的权利。具体请查询官网最新版服务手册:http://www.metlife.com.cn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