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博联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医疗配送转型

微软公司
2019-01-16 15:52 40819
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简称WBA)与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联合开发新的医疗配送模式、技术和零售创新,促进和改善医疗保健的未来。

通过为期七年的协议,双方将借助更好的数字和零售体验以及构建医疗解决方案的研发承诺,改善治疗结果并降低总体成本

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和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简称WBA)与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联合开发新的医疗配送模式、技术和零售创新,促进和改善医疗保健的未来。两家公司将结合Microsoft Azure、微软云与人工智能平台、医疗投资和新零售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沃博联的客户覆盖、便利位置、门诊医疗服务和行业专业知识,为全世界人民提供更加个性化、实惠和方便的医疗配送服务。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右)和沃博联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德法诺-佩西纳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右)和沃博联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德法诺-佩西纳

当前的医疗系统错综复杂,涉及公共与私营部门机构、供应商、付款人、制药公司和其他参与者。虽然医疗领域有所创新,但必须借机全面整合该系统,最终通过数据驱动的洞察为人们提供更方便的医疗服务。这正是沃博联和微软走到一起的原因。通过这项战略合作,两家公司将提供创新平台,支持下一代健康网络、数字与实体一体化和医疗管理解决方案。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表示:“在降低医疗成本的同时改善治疗结果是一项复杂的挑战,需要医疗和技术行业开展广泛而强有力的合作。通过与沃博联合作,我们将把人们的健康放在首位,努力兑现这一承诺,结合Azure云与人工智能技术和Microsoft 365的优势,以及沃博联的深厚专长和致力于帮助全世界人民过上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的承诺。”

作为这项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进行为期多年的研发投入,构建医疗解决方案、改善治疗结果并降低医疗成本。这项投入将包括融资、主题专家、技术和工具。两家公司还将探索在关键市场建立联合创新中心的潜力。此外,2019年,沃博联将试行多达12个店内“数字健康角”,推销一些医疗相关硬件和设备。

沃博联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德法诺-佩西纳 (Stefano Pessina) 表示:“我们与微软的战略合作证明了我们坚定致力于为客户创建一体化、下一代和数字化医疗配送解决方案、将我们的门店转变成现代化社区医疗中心,并扩大客户服务范围。沃博联将与微软合作,利用付款人与医疗服务提供商之间存在的信息,从患者的利益出发,并且在他们的同意下,利用我们便利的药店网络,在世界各地的医疗系统中提供新的创新、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治疗结果。”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互联医疗配送和管理平台

两家公司将专注于通过数字设备连接沃博联门店和健康信息系统与全世界人民。这将使人们无论何时何地有需要,都能获得医疗服务,比如虚拟诊疗。

信息的整合将生成基于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的可贵洞察,从而带来根本性的改进,比如支持医疗数据迁移至更多社区门店,以及医疗配送的可持续转型。

通过与患者医疗服务提供商合作,两家公司将主动与患者接触,以提高药物依从性、减少急诊室就诊并降低再入院率。该模式的核心是数据隐私、安全和许可,这将成为基本的设计原则,微软在构建可信云平台方面的投资也突出了这一点。

通过更好地连接消费者、提供商及其工作的系统,该行业将能提供更优质的患者护理。

个性化医疗服务

沃博联和微软还将致力于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医疗体验,从预防性自我保健到慢性病管理。沃博联将通过客户选择的配送方式,包括数字设备和数字应用或店内专家建议,在营养和健康等领域寻求生活方式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专注研发与外部合作相结合,计划开发一套慢性病管理和患者参与应用程序,以及由微软云、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提供的一系列用于慢性照护管理的物联网设备。

与付款人、提供商和制药公司合作,采用解决方案以更低的成本改善治疗结果

此外,两家公司将努力构建无缝生态系统,更好地连接消费者、提供商(包括沃博联药剂师)、制药公司和付款人。微软和沃博联将利用彼此的市场调查,确定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开发解决方案。

例如,打通医疗配送网络将使人们有机会在一个平台内无缝获得沃博联的医疗解决方案和急性照护机构提供的服务。

沃博联将把IT平台迁移至微软

通过这项合作协议,微软成为沃博联的战略云提供商,沃博联计划将该公司的大部分IT基础设施迁移至Microsoft Azure。这将包括零售、药房和商业服务领域的新转型平台、新的数据和分析能力,以及某些遗留应用程序和系统。该公司还计划面向全球380,000多名员工和门店推行Microsoft 365,赋予他们工具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并加强内部合作和客户参与。

沃博联向微软平台的迁移将使该公司能够加快上市速度,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洞察客户,最终为客户和社区提供更加出色且个性化的护理、产品和服务。此外,迁移至Microsoft Azure加快了沃博联的技术现代化并提升了成本效率。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NASDAQ:W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