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城市网贵阳站正式开通 助力建设“数智贵阳”

2019-05-27 22:01 5602
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召开之际,浪潮爱城市网贵阳站正式开通,携手“数智贵阳”,融合汇聚政府各部门信息资源,全面助力贵阳数字经济的发展。

贵阳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召开之际,浪潮爱城市网贵阳站正式开通,携手“数智贵阳”,融合汇聚政府各部门信息资源,全面助力贵阳数字经济的发展。

上线数字金融·一贷通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数智贵阳”是贵阳市政府实施“大数据+政务服务”“大数据+民生服务”建设的政务服务平台,从便利民生事项办理、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行政效率等多方面,助力政务服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贵阳市政府的推动下,爱城市网贵阳站携手“数智贵阳”,上线了数字金融·一贷通服务。同时,数字金融·一贷通也在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上线。

数字金融·一贷通利用大数据为银行提供信用数据支撑,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高效便利的平台。用户使用该平台进行贷款,从开户到放款最快仅需1天。贵阳一贷通平台的建设有助于改变区域范围内资金支持格局,释放区域经济活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缓解就业问题,从而对贵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爱城市网城市服务平台 助力市民智慧生活

爱城市网贵阳站围绕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需求,通过融合政府数据打造智慧应用,除一贷通服务外,还上线了20余项政务与公共服务,免费为百姓提供便民服务。市民只需下载爱城市网APP, 经过实名认证,即可一键查询社保、公积金、驾驶人违法情况、高中成绩、失信等信息,享受一站式、全天候的便民服务。

城市网贵阳站将不断完善功能及服务,陆续开发上线更多城市便民应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让贵阳市民使用手机即可轻松办理业务,争取做到“零跑腿”或“只跑一次”,共享“数智贵阳”建设带来的红利,助力“数智贵阳”的建设和运营。

爱城市网是全国城市服务统一平台,目前已在天津、济南、哈尔滨、太原、石家庄等60多个城市上线运营,2018-2019年度中国城市服务门户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此次2019年数博会上,又被评为“2019领先科技成果优秀项目”,成为国内城市服务领军品牌之一

此次爱城市网贵阳站的开通,将利用浪潮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贵阳智慧城市建设与数字经济发展。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