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携手东方富海在湾区打造“OFCPLUS & BEEPLUS”实体加速器

2019-05-15 21:26 8564
近期,国内高端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东方富海携手,共同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打造“OFCPLUS & BEEPLUS”实体加速器,并预计于6月底正式投入运营。

深圳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近期,国内高端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东方富海携手,共同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打造“OFCPLUS & BEEPLUS”实体加速器,并预计于6月底正式投入运营。东方富海将提供其在投资、股权融资、产业对接、政府关系等方面的优质资源,而Bee+将发挥其在空间设计、打造、后期运营管理、会员增值服务和招商等方面的优势,为大湾区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从办公空间服务到“天使投资+资本加速+开放平台”的全方位企业服务。

 

OFC 湾课堂活动现场
OFC 湾课堂活动现场

“OFCPLUS & BEEPLUS”实体加速器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0栋A座,面积近5千平米。这是Bee+在深圳管理的第6个项目,也是Bee+推出“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后打造的又一力作。东方富海将提供其在投资、股权融资、产业对接、政府关系等方面的优质资源,而Bee+将发挥其在空间设计、打造、后期运营管理、会员增值服务和招商等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空间场景体验和全方位的加速支持。

该项目由Bee+设计研究院独立设计完成,采用了Bee+“Bring life into work”的产品设计理念,设置包括酒店式前台、促进沟通与协作的社交大堂、堪比飞机头等舱的舒适午休舱和特调饮品吧等Bee+特有元素,其中特调饮品吧设有鸡尾酒酒廊,可为沙龙、路演等活动提供酒会服务。

Bee+深圳G&G空间社区活动
Bee+深圳G&G空间社区活动

“OFCPLUS & BEEPLUS”实体加速器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办公场所,更是一个直接与优质资本对接的渠道。东方富海专业基金团队将同步入驻“湾加速”项目,帮助入驻企业对接东方富海旗下TMT、新材料先进制造、节能环保、健康医疗、文化消费、企业级服务等领域的专项基金,参与资本加速的全过程,致力于为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制定针对性的资本加速服务,并辅以庞大的创新资源网络,全方位助力企业成长。

在Bee+深圳财富大厦举办的大湾区创新分享会
在Bee+深圳财富大厦举办的大湾区创新分享会

该项目是Bee+开启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以来的又一突破性尝试,它不仅代表着Bee+在大中企业定制服务领域更进一步,更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想象空间 -- 链接办公领域的资本资源,更好的为入驻办公的企业和Bee+办公会员全面赋能。

目前Bee+推出的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共分为两种模式:“企业@BEEPLUS空间” -- Bee+为企业提供从选址、设计、建设到全面运营管理的高度定制化办公空间服务项目;“企业&BEEPLUS空间” -- Bee+和企业双方合作开发并运营的项目。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