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再度携手元气森林,新办公助力打造“中国最酷”饮料工厂

2021-01-29 13:59 5465
近日,新办公生态的引领者BEEPLUS蜜蜂科技与知名健康茶饮品牌元气森林正式签署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的饮料工厂项目的合作协议。该项目未来将作为元气森林在华南区域的产品研发及生产中心,由BEEPLUS为项目配套办公及生活化场景打造与服务。

深圳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新办公生态的引领者BEEPLUS蜜蜂科技与知名健康茶饮品牌元气森林“再续前缘”,双方正式签署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的饮料工厂项目的合作协议。该项目总规模达9万余平方米,未来将作为元气森林在华南区域的产品研发及生产中心,由BEEPLUS为项目配套办公及生活化场景打造与服务。

这是BEEPLUS为明星独角兽企业定制的又一重点项目,也是BEEPLUS以“新办公”理念打造,覆盖面积最大的项目。在BEEPLUS“新办公”的加持下,元气森林将以目前“全中国最酷的饮料业工厂”定位,打造一个工业旅游、品牌形象与新品展示的旗舰项目。

茶饮界新锐的“新办公情结”

2019年,BEEPLUS为元气森林打造了北京总部“元气森林@BEEPLUS”空间,让业界为之倾倒。参观过元气森林总部的三角洲科技的李宇杰先生直言,自己立刻被这个空间,以及打造这个空间的BEEPLUS“圈粉”了。

元气森林@BEEPLUS空间的自助饮品长廊,第一时间体验元气森林“饮品实验室”的新品直供
元气森林@BEEPLUS空间的自助饮品长廊,第一时间体验元气森林“饮品实验室”的新品直供

元气森林希望BEEPLUS将成功打造北京总部项目的经验复制到在肇庆工厂项目上。根据合作协议,BEEPLUS将重点打造一个面积约32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为工厂配套全方位的办公和生活空间。

“最酷”的工厂,当有“最酷”的办公空间与之相衬。BEEPLUS的设计师们相信,未来的办公空间不仅要长得好看,更应当“通人性”。新项目将重点探索空间的“合理布局”,通过“6+3+1”(即六分办公、三分生活、一分私密)的空间配比,将部分空间应用于生活化元素的打造,强化对员工人性化需求的考量。

BEEPLUS为元气森林打造的总部空间,其特别之处不仅在于其超高的颜值,更在于BEEPLUS在空间内贯彻的“新办公”理念。这一理念也将指导BEEPLUS参与元气森林肇庆工厂项目的打造:办公室不再是逼仄的格子间、拥挤的过道和一成不变的单调装饰,而是工作与社交、休憩场景自由切换的灵活空间。

在生活化的空间里,员工在办公室也可以进行社交、午休、健身和冥想。除了社交大堂、午休舱、自助饮品长廊等极具BEEPLUS特色的创意办公配套元素外,BEEPLUS为元气森林量身定制的饮品实验室、茶饮吧台和哺乳间等极具企业个性和人文关怀的元素,或将同样亮相肇庆工厂项目。

这才是年轻新锐的独角兽和个性飞扬的“Z世代”应当拥有的工作场所。

BEEPLUS为元气森林打造的总部项目,灵活的空间场景,释放工作压抑,激发员工创造热情
BEEPLUS为元气森林打造的总部项目,灵活的空间场景,释放工作压抑,激发员工创造热情

“智慧工厂”遇见新办公

元气森林肇庆工厂的“酷”,也将同样在智慧化、智能化构建方面有所体现。参与如此大规模的项目进行智能化打造,对于BEEPLUS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产品与服务升级挑战。

作为面向未来设计、打造的现代工厂和工业旅游景点,元气森林肇庆工厂沿参访动线设置了全流程机器人导览、参观指引和智能问答,以及多个极具交互感的全息投影和互动体验区。在互动体验区,参观者可以亲自动手DIY,体验个性饮料制作过程,并通过社交网络等渠道进行分享。

2020年8月,BEEPLUS全新升级了自主研发的智慧办公管理平台“Hero 2.0”系统。通过智慧办公平台、小程序以及全面部署在空间内的物联网智能硬件,BEEPLUS将旗下打造及运营的数十个项目、超10万平方米办公空间有机串联,向着“新办公生态”的构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截至目前,BEEPLUS的智慧办公平台已全面“接管”BEEPLUS客户数据分析和处理。在BEEPLUS的空间里,工牌、打卡器都不复存在,智能门禁、人脸识别、搭载物联网技术的智慧办公家具和会议系统能够将空间内员工的动态与各功能区的使用情况转化为企业管理的参考数据,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这些智慧办公的实践,为BEEPLUS参与元气森林智慧工厂的打造奠定了基础。

除此之外,BEEPLUS还将帮助元气森林工厂项目在办公室节能、人效管理等方面引入智能化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办公桌椅、空调和照明的自动感应启停等智慧办公“黑科技”,预计每年还将节约超万元的成本开支。

当前,BEEPLUS已为新消费、酒店旅游、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和独角兽企业提供了“新办公”空间打造和运营服务。以“新办公”助力创新产业发展,BEEPLUS正凭借成熟的空间产品和精细化运营服务,为众多高速成长的独角兽、创新企业和年轻品牌提供发展的推动力。

消息来源:BEEPLUS蜜蜂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