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交付

2019-05-31 09:54 6866
OCEAN LINK @ 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于5月28日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BFC如期交付。入驻仪式上,Bee+副总裁王斌先生向鸥翎投资联合创始人、合伙人江天一先生转交了代表空间交付 、同时承载着Bee+美好祝愿的入驻金钥匙。

上海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于5月28日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BFC如期交付。温馨而不失隆重的入驻仪式上,Bee+副总裁王斌先生向鸥翎投资联合创始人、合伙人江天一先生转交了代表空间交付 、同时承载着Bee+美好祝愿的入驻金钥匙。

空间交付仪式
空间交付仪式

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作为鸥翎投资的上海总部,坐落于上海外滩金融中心BFC 32层,俯瞰外滩江景,坐拥CBD制高点。作为Bee+大中企业定制板块推出的又一重磅项目,该空间的交付也意味着Bee+走出大湾区,向着更广阔的市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此次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项目中,Bee+为鸥翎投资提供了办公室设计、装修以及家具设备采购的全线服务。从前期沟通、中期建设到后期保障,Bee+以高效专业的姿态解决了行业内普遍存在的众多痛点。

空间实景
空间实景

自签约开始,Bee+每周向鸥翎投资发送项目进度报告,严格遵照既定日程推进工程,保障了空间在60天内如期完工、顺利交付。

此次交付的OCEAN LINK@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中,设计团队引入Social Lobby、自助饮品长廊等Beeplus经典元素,同时以现代商务作为主要设计风格,大面积运用石材及木元素,处处彰显OCEAN LINK稳重大气的投资机构风范。

空间内全线采用价值近万元的Hemanmiller办公椅和9AM升降桌,在细微处提升每一位入驻员工的幸福感。

Bee+在此次空间项目中,还特别打造了完全隔音吸音的Clestra隔断,每个房间都配备单独的遥控器控制电动百叶窗升降。会议室内同时配备高端视频及电话会议设备,充分满足了鸥翎投资对空间私密性和高频远程会议的商务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Bee+在项目交付后,协助鸥翎投资搬迁家具设施、调通设备、配齐软装、完成空气治理,并举办了温馨而不失隆重的入驻仪式。真正意义上实现拎包入驻、完成了办公空间从旧搬新的顺利过渡。

空间实景
空间实景

Bee+大中企业定制服务,提供了选址、设计、装修、运营的一站式服务。该服务自今年正式推出以来,已成功完成“铂涛@BEEPLUS” 办公空间(1期、2期) 及“OCEAN LINK@BEEPLUS”办公空间的交付,携手东方富海在湾区打造的“OFCPLUS &BEEPLUS” 实体加速器也即将交付使用。这些重磅项目的成功打造充分体现了Bee+在空间产品的设计打造及运营管理方面的强大实力,Bee+也期待在未来与更多企业携手,共同打造更多具有颠覆性的办公空间。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