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FC+@BEEPLUS 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成功交付

2019-08-08 14:23 9608
7月29日,东方富海旗下基金富海深湾携手首批入驻企业正式进驻OFC+@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标志着Bee+第3个大中企业定制项目正式落地。

深圳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7月29日,东方富海旗下基金富海深湾携手首批入驻企业正式进驻OFC+@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标志着Bee+第 3 个大中企业定制项目正式落地。

 

酒店式社交大堂实景
酒店式社交大堂实景

Bee+为东方富海打造的OFC+@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于2019年7月正式交付,该空间为东方富海旗下具有重要意义的实体加速器项目,位于大湾区新兴产业聚集区及超级总部基地深圳湾生态科技园,占地面积近 5,000 平方米,容纳共计 643 个工位,提供灵活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满足大湾区创新创业企业的办公需求,打造面向未来生活方式的办公空间,让企业可专注于投入业务发展,免除后顾之忧。 

该项目为Bee+携手东方富海倾力打造,Bee+提供从设计、建设到全面的后期运营管理服务,东方富海则发挥其在投融资、产业对接、政府关系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着力将该项目打造为深圳头部的实体加速器项目,为大湾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服务和前所未有的空间场景体验。

定制办公区
定制办公区

OFC+@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充分满足实体加速器办公需求,在设计阶段,Bee+规划了东方富海定制办公区及其被投企业专属办公区两大区域,让投资人和孵化企业在此实现无缝对接。

作为高端空间产品运营商和办公连锁品牌,Bee+具备丰富的空间打造及运营能力,专业的Bee+运营团队全天候为入驻OFC+@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的企业提供管家式办公服务,同时带来拎包入驻即享的顶级办公配套,让每位入驻客户都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到项目和业务当中。

该项目由Bee+设计研究院设计,融入了Bee+诸多创新设计元素,如酒店式社交大堂、豪华午休舱、自助式饮品长廊等,既聚焦于国际化社区的打造,又融入了具有浓郁东方富海特色的上市钟及企业荣誉墙,用于激励和展示入驻的优秀科创企业。OFC+@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同时还配备了特调精品咖啡和鸡尾酒廊及含露天阳台在内的多个开放休闲区,社交大堂可同时容纳 100 人举办活动,进行商务洽谈或享受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

特调精品咖啡和鸡尾酒廊
特调精品咖啡和鸡尾酒廊

此次Bee+携手东方富海打造的OFC+@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项目,充分汇聚双方势能:以Bee+提供的极具颠覆精神的创新空间为载体,加之全方位专业运营管理服务;由东方富海旗下天使基金负责企业服务管理,采用“天使投资+资本加速+开放平台”三位一体的加速模式,辅以庞大的创新资源网络,致力于为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制定针对性的资本加速服务。该项目同时背靠深圳投融资体制改革的示范标杆高新科技园,链接周边众多明星科技企业,触达广深珠,势必能全面深入助力企业快速成长,构筑深圳未来发展强力新引擎。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