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湾区首届“金湾奖”评选出炉,珠海BEEPLUS蜜蜂科技斩获大奖

2020-12-31 17:48 5915
11月27日,首届湾区企业短片大赛“金湾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成立于珠海的BEEPLUS蜜蜂科技为企业五周年拍摄制作的记录片《始终创业》从上百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企业短片大奖。

深圳2020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11月27日,首届湾区企业短片大赛“金湾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成立于珠海的BEEPLUS蜜蜂科技为企业五周年拍摄制作的记录片《始终创业》从上百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企业短片大奖。

本届金湾奖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开放评选,作为企业品牌文化和形象展示的一大平台,吸引了三百多家企业参选,其中不乏世界、全国500强企业,以及独角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最终,BEEPLUS《始终创业》战胜华为、平安银行、中兴通讯等企业,获评“最佳企业短片”奖,成为珠海市唯一获奖企业。

由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唯一四次荣获金鸡奖最佳摄影奖的侯咏导演为代表的金湾奖组委会和评委会给予这部短片极高的评价。

金湾奖组委会及评委会给予《始终创业》高度评价
金湾奖组委会及评委会给予《始终创业》高度评价

《始终创业》记录了从BEEPLUS从1个人到10个人,再到一群人的90后创业故事,在“万众创业 大众创新”的创业时代大背景下,BEEPLUS历经沉浮,找到创业路上的关键节点不断做出突破、颠覆与改变,以年轻人的勇气、自信、创新与团结一致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

2020年9月10日,BEEPLUS正式成立五周年。创立这家公司的年轻人把五年来的心路历程和创业态度融汇到这部四十余分钟的短片中,并完成了在北京、上海、深圳、珠海的城市巡映,数以十万计的观众通过线下活动及线上渠道观看了这部企业纪录片。有观众在观影后表示,BEEPLUS用朴实真诚的镜头语言记录下创业景里,没有刻意的煽情,反而更能够让人感受到创业的苦与乐,信念与勇气。

首届金湾奖颁奖现场
首届金湾奖颁奖现场

本届金湾奖评选历时115天,共评选出9部获奖作品,旨在弘扬在改革开放大背景下,展现大湾区企业敢闯敢试、百折不挠、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包括万科集团、华为、TCL等企业分别获奖。BEEPLUS获得的“最佳企业短片”奖堪称本届大赛的最高荣誉奖项。

《始终创业》的获奖,也体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创新创业企业的关注与支持,正如企业短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分享:40年改革开放,特区从无到有、开拓创新,与一众创新企业的发展何其相似。本次送审的作品代表了湾区企业的各种层面、不同类别的企业形象、整体实力和时代精神。

消息来源:BEEPLUS蜜蜂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