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签约瑞思集团共同打造联合办公项目 深化粤港澳湾区业务布局

2019-08-15 15:35 10912
2019年7月,Bee+与瑞思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深圳市宝安区玖悦雅轩共同打造“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项目。

深圳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Bee+与瑞思集团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深圳市宝安区玖悦雅轩共同打造“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项目。该项目位于玖悦雅轩商业裙楼1层及3-5层,将由Bee+负责项目的设计、建设及后期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这也是Bee+今年推出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以来签约的又一重磅项目。

 

宝安区玖悦雅轩
宝安区玖悦雅轩

“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项目总面积近万平方米,将提供近2000个工位,投入运营后将成为深圳宝安高端联合办公空间的代表项目之一。该项目将由Bee+设计研究院独立设计完成,设计灵感来源于欧洲小镇,并将街道外景内移至室内的空间当中。在公共区域驻足,能感受到戏剧化的对望根植于各个拐角处,有意打破传统空间的界面形式。通透的弧形玻璃,在漫游空间的过程中增添了场景的亲和力,也给视线带来一份意外的惊喜。空间中设计有三个跨层挑空区,分别是Bee Store,Bee Park和Central Street,充分实现了视觉上的垂直张力。Bee Store作为空间内的自助售卖区,营造出欧洲街边市集的景象;Bee Park作为休闲区域,特别设计有跨越两层的旋转滑梯,让功能性和趣味性完美融合;而Central Street作为整个空间的点睛之处,塑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在空间内呈现出欧洲小镇的街巷场景。与此同时,建筑的玻璃幕墙也在不同时段赋予了公共区域特有的模样,对光线的运用恰到好处。空间的壁纸也经过专门设计,上面的植物纹理和沉稳色调增添了欧式的复古气息。走廊上呈现阵列式分布的定制办公室入户门,配合壁灯的暖光,营造出温馨的办公氛围,让办公、会议和商务洽谈不再枯燥死板,而是仿佛置身于欧洲小镇外街般舒适自由。

大中企业定制空间中的特调饮品吧台
大中企业定制空间中的特调饮品吧台

瑞思集团高层对此次与Bee+的合作充满期待,表示:Bee+的空间设计和打造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和“Bring life into work”的理念,极具特色与创意,空间呈现出的效果非常高端并具有前瞻性,令人叹为观止。

人们在Bee+空间的社交大堂交流、活动
人们在Bee+空间的社交大堂交流、活动

瑞思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股权投资、资产运营、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司。此次瑞思和Bee+的合作,将实现双方资源的对接和优势互补,吸引深圳本地和大湾区优质创新创业企业入驻,并为入驻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办公空间体验,服务于深圳和大湾区的融合发展。

Bee+自今年年初推出大中企业定制服务以来,业务增长迅速,已先后签约并交付深圳“铂涛@BEEPLUS”总部办公空间(一期及二期)、深圳“OFC+@BEEPLUS”东方富海湾加速实体加速器项目、上海“OCEAN LINK@BEEPLUS”总部办公空间等多个项目。珠海“大横琴&BEEPLUS”横琴国际商务中心联合办公项目和此次签约的深圳“瑞思&BEEPLUS”联合办公项目也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下一阶段,Bee+将加速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扩展,并进一步开拓北京和上海等地市场,逐步完善全国布局。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