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铂涛一期投入运营,二期即将交付

2019-05-13 14:34 7423
Bee+为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铂涛打造的“铂涛@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一期已全面投入运营,二期即将于5月下旬正式交付。

深圳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高端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为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铂涛打造的“铂涛@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办公空间一期已全面投入运营,二期即将于5月下旬正式交付。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总部基地中建钢构大厦,占地近3000平米,可容纳375个工位,为铂涛集团在深圳的总部办公室。此次,Bee+为铂涛集团提供了办公空间的设计、改造以及未来5年的全面运营管理服务,这也是Bee+首个落地的大中企业定制项目。

 

铂涛中庭大堂
铂涛中庭大堂

走进“铂涛@Beeplus”深圳总部办公空间,可以看到宽敞明亮的中庭社交大堂、色彩明快的休闲区域、设计新颖的电话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9AM智能升降办公桌、专业划艇训练设备等等,尤其令人耳目一新的是位于29层的风帆主题墙,完美诠释了铂涛集团“海洋创想”的战略。

该项目由Bee+设计研究院设计完成,融合了Bee+颠覆式的设计理念和铂涛集团崇尚创新与自由的精神,在打造极致办公体验的同时,更能激发员工的创意与灵感。Bee+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 Grace 说到:“每一次设计,Bee+都要求设计师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不断为空间注入新的思考和创新。”

铂涛自助畅饮长廊
铂涛自助畅饮长廊

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和标准化作业能力,是Bee+大中企业定制服务的另一大特色。Bee+拥有长期合作的成熟办公空间施工方和原材料及办公设施供应商,可以大幅降低空间打造成本并缩短企业的入驻周期。以“铂涛@Beeplus”深圳总部办公空间为例,该项目的设计仅用时15天,一期从建设到交付仅用时45天,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办公成本。

Bee+为"铂涛@BEEPLUS"深圳总部办公空间配备了资深的运营管理团队和高级管家服务。入驻的铂涛伙伴评价道:Bee+ 运营官热情专业,空间干净整洁又有格调,办公和会客需求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值得一提的是,Bee+超级烘焙工坊还为“铂涛@BEEPLUS”深圳总部办公空间提供了定制下午茶歇服务,充分发挥了Bee+旗下 To B 与 To C 业务的协同效应。

铂涛行政前台
铂涛行政前台

目前Bee+推出的大中企业定制服务共分为两种模式:“企业@Beeplus空间”是指Bee+为企业提供从选址、设计、建设到全面运营管理的高度定制化办公空间服务项目;“企业&Beeplus空间”是指Bee+和企业双方合作开发并运营的项目。

消息来源:B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