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推出三天七五折限时优惠活动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9-04-29 23:04 6852
迪拜国际酒店及休闲服务提供商伊玛尔酒店集团将推出三天限时优惠活动,顾客预订旗下所有酒店均享七五折,确保为他们提供超值优惠。

迪拜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迪拜国际酒店及休闲服务提供商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将推出三天限时优惠活动,顾客预订旗下所有酒店均享七五折,确保为他们提供超值优惠。

Address Boulevard
Address Boulevard

5月1日至3日,无论是迪拜当地居民,还是外地游客,在预订伊玛尔酒店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酒店时均可享受七五折超值优惠。

此次限时优惠适用于伊玛尔酒店集团优质高端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高端生活酒店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所有酒店。预订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 与 Meraas合资的现代中档酒店Rove Hotels的顾客也可以享受同样的折扣优惠。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Chris Newman表示:“此次限时优惠活动将为顾客提供超值优惠,我们通过这种方式来回馈顾客,并帮助他们敲定他们的夏季旅行计划。迪拜是各地游客的夏季必游之地,此次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在入住我们市中心优质酒店的同时,发现这座城市的美。”

顾客可以选择屡获殊荣的酒店,包括哈利法塔和迪拜购物中心附近的Address Downtown;直通全球游客数量最多的零售休闲中心的Address Dubai Mall;位于市中心的城市生活度假酒店Address Boulevard;滨水生活方式酒店Address Dubai Marina;以及适合高尔夫爱好者的Address Montgomerie。如果喜欢高端阿拉伯风格度假酒店,Palace Downtown则是完美之选。

Vida Downtown为顾客提供时尚感与便利性,生活精品酒店Manzil Downtown提供原汁原味的设计与真正的阿拉伯待客之道。这两家酒店都位于迪拜市中心。所有位于迪拜中心街区的五家Rove Hotels酒店也参与了此次活动。Rove Hotels提供亲子客房和便利的娱乐设施。

顾客可以在节日期间来迪拜度假,以超值价格入住酒店,尽享浪漫、休闲或宝贵亲子时光。

2019年5月1日至3日预订,2019年5月5日至12月25日入住,即可享受最高七五折优惠。条款适用。欲预订酒店,请访问:addresshotels.comvidahotels.comrovehotels.com

Executive suite at Address Downtown
Executive suite at Address Downtown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