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开展“Dinner on us”优惠活动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9-04-02 23:28 4688

阿联酋迪拜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非同凡响的酒店服务、风景如画的位置和备受赞誉的餐厅,能够定义每一次入住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下属酒店,而伊玛尔酒店集团是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的酒店和休闲子公司。现在,入住伊玛尔酒店集团下属酒店的客人可以每晚享受由三道菜组成的免费晚餐。

Cabana in Address Dubai Mall
Cabana in Address Dubai Mall

 

Thiptara in Palace Downtown
Thiptara in Palace Downtown

“Dinner on us”在优质豪华酒店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高档生活方式酒店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下属的所有迪拜酒店有效。客人可以从30多家欢迎他们进行美食探索的餐厅中做出选择。

伊玛尔酒店集团的“Dinner on us”优惠活动被设计用来让客人获得更加物有所值的服务。由知名大厨组成的团队与温暖贴心的服务,将会确保创造让客人在各方面都满意的就餐体验。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Dinner on us’套餐是面向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的优惠,确保他们能够获得愉快而又难忘的入住体验。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为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创造新的价值,这一点可以在首开业内先河的‘Dinner on us’优惠活动中予以体现,确保我们可以满足我们客人的愿望。”

客人可以选择在NEOS和ZETA(属于Address Downtown)以及Ewaan和Thiptara(属于Palace Downtown)等餐厅用餐,并在用餐时眺望迪拜城市天际线、标志性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和迪拜音乐喷泉(The Dubai Fountain)。用餐者还能在根据如同在家一般舒适的公寓感觉打造、让人耳目一新的独特概念餐厅——Address Boulevard的The Restaurant,细细品味他们所选择的菜肴。客人也可以在新开的Address Dubai Mall内餐厅Cabana看到壮美夜景,凭借多种多样的全新菜肴,获得前所未有的用餐体验。在Address Montgomerie内的餐厅Nineteen,客人可以享受美味的用餐体验,眺望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入住Vida Downtown酒店的客人可以尽情享用国际美食,在3in1的私人小屋的泳池边用餐。在Downtown Dubai(迪拜市中心)的高档精品酒店Manzil Downtown,客人可以选择在The Courtyard、Boulevard Kitchen和Nezesaussi Grill获得非同凡响的用餐体验。

现在可以借此探索伊玛尔酒店集团能够启发灵感的目的地,包括Address Boulevard、Address Downtown、Address Dubai Mall、Address Dubai Marina、Address Montgomerie和Palace Downtown,以及Vida Downtown和Manzil Downtown。“Dinner on us”的优惠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请在www.addresshotels.comwww.vidahotels.com上进行预订。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