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推出清幽的高档生活方式酒店Vida Emirates Hills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9-06-13 18:09 6308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已推出高档生活方式酒店Vida Emirates Hills。

阿联酋迪拜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已推出高档生活方式酒店Vida Emirates Hills,该酒店位于宁静的Emirates Hills街区中心,步行即可到达迪拜两家领先的高尔夫球场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和阿德莱斯蒙哥马利酒店(Address Montgomerie)。顾客可以在标准杆72杆、全长7301码的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和占地265英亩的阿德莱斯蒙哥马利酒店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享用高尔夫设施。

Vida Emirates Hills
Vida Emirates Hills

这家拥有160间客房的酒店是在迪拜开设的第三家Vida Hotels and Resorts品牌下属酒店,同时也是伊玛尔酒店集团投资组合中的第16家酒店。Vida Emirates Hills提供超值夏季住宿优惠,2019年7月31日前预订并在9月30日前入住,可在最优惠的价格基础上打五折。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Chris Newman表示:“Vida Emirates Hills作为Emirates Hills街区首家Vida酒店,带来了独特的价值主张。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中心,能够激发顾客的灵感,通过将两家高尔夫球场的美景尽收眼底,营造出度假村般的氛围。”

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20分钟路程,距离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30分钟路程,Vida Emirates Hills地处中心位置,可方便抵达城市商业中心和休闲目的地。

几间度假村风格的客房和套房可饱览高尔夫球场的大好风光。所有客房均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便利设施,配有互动电视系统和Apple TV、免费Wi-Fi和24小时客房服务。

每一个细节都经过深思熟虑,并配备24小时礼宾服务、休闲自行车和电动踏板车,以便探索街区的绿色小径。健身中心拥有最新的设备,而游泳池可以观赏到美景。

Vida Emirates Hills提供别具特色的餐饮理念。顾客可以在Stage 2享用特色下午茶。Origins是一个全天候面向所有人开放的餐馆。Junipers是一个贵宾室,提供令人难忘的室内和户外体验。而在俯瞰两家高尔夫球场的户外区域,将举办一些餐饮活动。

Vida Emirates Hills拥有10间最先进的会议室。该酒店还将致力于推广设计、艺术、摄影和当地文化,以此来满足艺术爱好者的需求。立即预订:www.vidahotels.com

Vida Emirates Hills
Vida Emirates Hills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