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推出三种入住套餐

- 入住迪拜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店,客人将享受到超值优惠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9-02-27 20:24 4774
国际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推出三种超值入住优惠套餐,有效期至2019年12月25日。

阿联酋迪拜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推出三种超值入住优惠套餐,有效期至2019年12月25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优惠活动期间,高端豪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精品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在迪拜的所有酒店,以及阿拉伯牧场高尔夫俱乐部酒店(Arabian Ranches Golf Club)将为客人提供“商务套餐”、“家庭套餐”和“浪漫套餐”。

伊玛尔地产和Meraas合资创立的Rove Hotels同样为客人提供“商务套餐”和“家庭套餐”。

预订三晚住宿的客人可享受“商务套餐”,包括每日自助早餐、往返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快速入住和延迟退房服务(具体视情况而定)。“家庭套餐”将给每位家庭成员留下难忘的回忆。在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Rove Hotels品牌旗下的任一酒店预订两晚住宿,每人每次入住可享优惠包括每日自助早餐、Reel Cinema影院或迪拜溜冰场(Dubai Ice Rink)门票。“浪漫套餐”包括每日自助早餐、专属房内迎宾礼品和双人三菜晚餐套餐。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我们推出这三个超值套餐就是为了给客人优惠,满足他们的要求。所有酒店都位于迪拜的中心地段,方便客人前往热门的休闲景点和商业中心。有了我们无与伦比的服务,客人定会在迪拜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店包括:Address Hotels + Resorts品牌旗下的所有酒店 -- 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Address Downtown)、迪拜购物中心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ll)、迪拜码头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rina)、蒙哥马利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Montgomerie)、林荫大道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Boulevard)、迪拜古城套房皇宫酒店(Palace Downtown)以及即将开业的阿德里斯喷泉景酒店(Address Fountain Views)和阿德里斯天景酒店(Address Sky View),以及Vida Hotels and Resorts品牌旗下的维达市中心酒店(Vida Downtown)、曼吉勒市中心酒店(Manzil Downtown)和即将开业的维达希尔斯酒店(Vida The Hills)和维达海角酒店(Vida Harbour Point)。

同样向客人提供优惠套餐的Rove Hotels酒店包括罗夫市中心酒店(Rove Downtown)、罗夫城中心酒店(Rove City Centre)、罗夫医疗城酒店(Rove Healthcare City)、罗夫贸易中心酒店(Rove Trade Centre)、罗夫迪拜码头酒店(Rove Dubai Marina)和即将开业的罗夫公园酒店(Rove At The Park),这些酒店都位于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阿拉伯牧场高尔夫俱乐部酒店拥有18洞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和一流的俱乐部会所,这将为高尔夫球爱好者带来愉快的体验。

预订请登录:addresshotels.comvidahotels.comrovehotels.comarabianranchesgolfdubai.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