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入住伊玛尔酒店集团,尽享迪拜精彩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9-03-27 20:53 14910
伊玛尔地产集团(Emaar Properties PJSC)旗下酒店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宣布在其Address Hotels + Resorts与Vida Hotels and Resorts推出超值迪拜中途停留套餐。

阿联酋迪拜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伊玛尔地产集团(Emaar Properties PJSC)旗下酒店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宣布在其Address Hotels + Resorts与Vida Hotels and Resorts推出超值迪拜中途停留套餐。该套餐也适用于伊玛尔地产和Meraas(米拉兹控股集团)联合创建的合资企业Rove Hotels。

Dubai Stopover with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Dubai Stopover with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Dubai Stopover with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Dubai Stopover with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在迪拜中途停留12小时的游客可享受一项套餐,包括参观迪拜水族馆与水下动物世界以及哈利法塔At The Top观景台的两张免费门票、迪拜国际机场的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店的优惠房费。如果游客在迪拜停留24小时,还可在豪华房内享受免费早餐以及参观令人难忘的景点。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不论您是飞往迪拜还是在迪拜转机,您都可以享受我们的中途停留套餐。我们的12小时、24小时、48小时或72小时迪拜中途停留套餐让您玩转著名的娱乐和休闲景点。”

敬请预订48小时中途停留套餐,享受迪拜两晚住宿体验。直接从机场抵达预订的酒店,享受两晚的豪华房套餐(含早餐)。利用参观迪拜水族馆与水下动物世界的两张门票,感受海洋生物的奇妙。令人难以置信的感官体验与游玩虚拟现实主题乐园的两张门票让您尽情释放。两张哈利法塔At The Top观景台的门票让您能够在全球最高的观景台上眺望美景。

在您继续精彩的旅行之前,不妨在迪拜停留72小时,享受独家豪华房三晚住宿(含早餐)。免费进入私人沙滩和周边知名景点,如迪拜水族馆与水下动物世界、哈利法塔At The Top观景台和虚拟现实主题乐园的双人门票。

中途停留套餐有效期从2019年4月1日至12月25日,参与本次活动的酒店包括阿德里斯市中心酒店(Address Downtown)、迪拜购物中心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ll)、迪拜码头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rina)、蒙哥马利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Montgomerie)、林荫大道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Boulevard)、迪拜古城套房皇宫酒店(Palace Downtown)以及即将开业的阿德里斯喷泉景酒店(Address Fountain Views)和阿德里斯天景酒店(Address Sky View);维达市中心酒店(Vida Downtown)、曼吉勒市中心酒店(Manzil Downtown)和即将开业的维达希尔斯酒店(Vida The Hills)和维达海角酒店(Vida Harbour Point),以及Rove Hotels酒店,包括罗夫市中心酒店(Rove Downtown)、罗夫城中心酒店(Rove City Centre)、罗夫医疗城酒店(Rove Healthcare City)、罗夫贸易中心酒店(Rove Trade Centre)、罗夫迪拜码头酒店(Rove Dubai Marina)和即将开业的罗夫公园酒店(Rove At The Park)。

预订请登录:addresshotels.com、vidahotels.com或rovehotels.com。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