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5G”首秀 共筑5G业务生态链

2019-04-24 17:49 8258
4月23-25日,2019上海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浪潮以“云-数-智+5G,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携“+5G”系列产品及方案精彩亮相。

上海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4月23-25日,2019上海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逾3000名来自全球知名电信运营商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嘉宾莅临大会。作为中国联通的重要合作伙伴,浪潮以“云·数·智+5G,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携“+5G”系列产品及方案精彩亮相。全面呈现了浪潮在5G时代,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力。

亮相 -- “+5G”展会首秀

此次大会,从平台到应用,从网络到服务,浪潮向业界人士传达了全新的理念:“+5G”。“+5G”是浪潮基于领先的IT技术、长期的行业信息化实践和对网络云化转型趋势的深入理解,在5G时代面对行业数字化转型提出的创新理念。“+5G”的内涵包括三个层面:融合云数智+5G,打造支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新一代ICT基础设施;聚焦边缘计算,在5G网络能力上增加一层定制化网络功能,增强5G面向行业的柔性网络能力;基于+5G”平台产品和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全力推进多行业+5G应用场景落地。在5G驱动的行业全面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浪潮具备独特的融合优势。

浪潮聚焦5G行业热点,布局和完善产品线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各种差异化的5G应用场景,致力于提供领先的+5G平台产品和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围绕全新理念,此次浪潮整体展示内容包括+5G平台产品、行业应用+5G案例、万物智联产品、ICT融合服务平台以及+5G云化服务等。

共赢 -- 5G行业签约

大会首日,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应邀出席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及中国联通5G应用创新高峰论坛。论坛上,浪潮与各行业领军企业作为第一批签约企业,亮相5G业务重要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陈东风代表浪潮进行签约,浪潮将与中国联通共同打造5G业务生态链。

浪潮与中国联通长期合作,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与集团公司、各省市公司专业公司及国际公司长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在云计算装备、云服务、ICT、运营支撑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刚刚过去的巴展上。浪潮正式加入中国联通边缘云生态圈,成为联通5G生态合作伙伴。

在探索5G面向行业落地过程中,浪潮+5G平台聚焦边缘计算,将打造行业应用和5G公共网络的连接器,加速5G和行业应用融合。5G时代,浪潮将与众多合作伙伴建立互信、优势互补、协同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建合作生态,开启5G新征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