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力揽通信世界“龙虎榜”年度三项大奖

2019-01-18 16:58 5337
1月16日,由通信世界全媒体推出的年度ICT龙虎榜,在此次龙虎榜评选中,浪潮一举斩获年度ICT综合实力奖、云化网络架构创新奖、智慧运营卓越奖三项殊荣。

北京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6日,由通信世界全媒体推出的年度ICT龙虎榜,在此次龙虎榜评选中,浪潮凭借长期积累和持续打造的通信产品及运营服务能力,开放架构加速5G云化网络落地,ICT多行业实践,助力众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优秀表现,一举斩获年度ICT综合实力奖、云化网络架构创新奖、智慧运营卓越奖三项殊荣。

ICT综合实力奖

浪潮以融合IT、DT和CT能力的统一ICT平台为基础,基于“云+数”,构建“连接+场景”,协同各省公司政企拓展垂直行业客户,提供咨询、设计、交付、运维一站式服务,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支撑。

多年来,浪潮在党建、能源、交通、医疗、金融、教育、气象、林业、农业、旅游等多行业的积淀,使ICT业务拓展具有良好的业务基础,可快速形成解决方案并快速落地,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通过本地化服务支撑及完善的生态体系,浪潮助力推进服务合作运营。目前,已与运营商十余家省公司签订ICT服务框架,并在多地多行业落地。在广东,浪潮与移动省公司以及15家地市分公司签订ICT合作框架,形成“1+15”战略合作体系,为拓展各行业ICT项目提供支撑,并在教育、交通、渔业、环保等行业落地实践。

云化网络架构创新奖

随着通信网络逐步云化,浪潮紧跟步伐发布了面向下一代云化网络的开放架构,基于浪潮领先的IaaS产品能力以及体系化的PaaS、编排和集成能力,打造开放生态,形成支撑数字化转型的下一代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浪潮将提供软硬结合一体化支撑,加速5G网络云化落地。

新形势下,浪潮提出了5G网络架构下新型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布局和完善产品线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各种差异化的5G应用场景。

浪潮动态编排让网络更智能,助力5G网络应用更好落地。通过JDM 模式,支撑网络功能灵活定制,满足需求多样化对网络能力的要求。云网协同编排实现云专线,云资源的统一编排部署,实现分钟级云服务的部署和云网络的打通,大大提升用户业务上云的效率,助力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转型。 

智慧运营卓越奖

浪潮的通信软件及运营服务致力于通过专业化、专注化、专家级的技术队伍,为通信运营商和提供数字化服务的企业提供资产运营、业务运营、服务运营、数据运营及集成服务等多层面方面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企业运营提质增效。目前,在通信行业,产品及服务已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在全国31个省市应用,并服务海外76个国家的128个运营商。

顺势而为,把握大势,是运营商在新形势下的重要举措。浪潮一直以来都是运营商良好的合作伙伴,针对运营难题,从人、事、物、网全方位多角度推出了质效运维、能耗管理、基于AR的全息网优、指挥调度以及政企服务支撑等系列产品,推进智慧化的运营支撑手段,助力运营商网络运营提质增效,更好的为政企市场服务。

5G时代,运营商与浪潮强强联手,双方必将实现“1+1>2”的增值效益,从而在数字化转型的历史机遇中脱颖而出。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