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ectcent为App-ads.txt在APP内的实施面向OTT发行商推出专用服务台

Collectcent
2019-04-17 11:05 4460
为了解决在线广告中的广告欺诈问题,致力于开发技术标准,推动有效的数字媒体生态系统发展的广告业机构美国互动广告局(IAB)技术实验室于今年3月初面向App发行商推出了App-ads.txt。

印度GURUGRAM和纽约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为了解决在线广告中的广告欺诈问题,致力于开发技术标准,推动有效的数字媒体生态系统发展的广告业机构美国互动广告局(IAB)技术实验室于今年3月初面向App发行商推出了App-ads.txt。它的实施将提高APP环境的透明度并改善市场质量。

这与IAB在2017年为网络发行商推出的ads.txt行业标准相一致,该标准有助于监测网络编程领域的广告欺诈行为,提高真正的网络发行商的盈利能力。

App发行商采用App-ads.txt后全球DSP将很快只购买带有App-ads.txt的库存。没有采用App-ads.txt的开发人员可能会被从DSP的目标媒体群中删除。因此,通过建立授权广告销售商名单,它将帮助发行商从广告商获得更多利润,否则更多的钱可能会流向市场上的不良商家。

有了App-ads.txt,真正的发行商如今将能够从更高的CPM,有竞争力的库存定价中受益,并有望获得更好的回报。

对于App-ads.txt的早期采用者Collectcent来说,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哪些是授权的广告销售商,哪些未经授权,这已经成为他们商业模式的一个关键部分。该公司正与发行商紧密合作,迅速采用App-ads.txt认证广告。

Collectcent发行商合作关系总监Somnath Karmokar表示:“发行商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希望共同努力建立一个更清洁的生态系统。行业报告显示,移动应用内编程广告在第四季度的IVT率为23%。因此,为了更快地实施App-ads.txt,我们已经积极地部署了一个专门的全天候服务台,为实施起来可能出现困难的跨时区的发行商服务。”

消息来源:Collectc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