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巢仕达面向户外数字广告发行商推出头部竞价技术

全球数字户外广告技术领导者在他们的旗舰广告服务器上推出多项面向供应方平台和广告交易平台的支持服务
Hivestack Inc.
2021-10-07 19:00 3563

加拿大蒙特利尔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Hivestack巢仕达,全球最大的程序化数字户外 (DOOH) 广告技术公司已开放其广告服务器,与多个供应方平台和广告交易平台合作,并推出全新的、统一的竞标架构(统称为头部竞价)。此竞标架构可以跨不同渠道优化广告发行商的收入。

近期的一篇文章指出,线上广告发行商平均使用六个供应方平台和广告交易平台来实现程序化盈利,并利用头部竞价技术优化收益。

Hivestack巢仕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Soupliotis将这一点与户外数字广告相比较:“过去发生在显示屏、手机和视频领域的事,现在正发生在我们的领域中。户外数字广告发行商正在使用多项户外数字广告专用的供应方平台和广告交易平台来实现程序化盈利。整合多个供应方平台会给广告资源优化带来复杂性,必须去平衡它们与直接销售渠道之间的关系。”

为了克服这种复杂性,一些媒体主已经聘请开发者团队来创建中间层。这些中间层多为序列式瀑布模型,会按顺序检查每个供应方平台上的竞价。然而,对于媒体主提升收入而言效果并不显著。随着Hivestack巢仕达在广告服务器上推出统一的竞标架构后,广告发行商将无需聘请开发者团队也可以在最高价、平行化、统一的竞标架构中获取最大化收益。

Soupliotis继续说道:“全球的户外数字广告发行商都在使用 Hivestack巢仕达的广告服务器,通过直接购买和程序化购买的销售渠道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基于受众的广告投放。时至今日,我们Hivestack巢仕达的广告服务器只与我们自有的供应方和交易平台相连。但是,现在这一点有所改变,我们即将推出全新升级版广告服务器,模仿线上广告技术领域的头部竞价方式,向多个供应方平台和交易平台发出广告请求。为了体现公平,我们将自有的供应方平台也加入到这个统一的竞标架构中去。”

户外数字广告发行商仍然需要与每个供应方平台签订协议,Hivestack巢仕达的广告服务器不参与广告发行商与其供应方平台合作伙伴之间的资金流动。

Allvision的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Jennifer Bidwell评论道:“优化管理多个供应方平台的程序化销售一直是一个挑战,虽然我们自行构建了连续瀑布层,但是我们也乐于看到Hivestack巢仕达推出这个类似于数字广告领域中的头部竞价解决方案的统一竞标架构。”

OUTFRONT加拿大的项目销售副总裁Brendan Dillon也评论道:“我来自数字领域,我认为像广告服务器那样向头部竞价迈进、并能够同时利用多个供应方平台,是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重要发展趋势所在。”

Bell加拿大的收入管理总监Francois Deschenaux分享道:“将统一的竞标架构引入Hivestack巢仕达的广告服务器中,意味着户外数字广告发行商能够以较高收益率优化每一次广告曝光、提高程序化收入,并为程序化广告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

Kinetic加拿大的首席执行官Kevin McDonald总结道:“Hivestack巢仕达推出的头部竞价式广告服务器使得Kinetic颇为受益。我们的媒体主合作伙伴现在可以安全地向我们提供程序化库存,而无需担心库存优化问题。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程序化访问优质库存,这对于买卖双方而言是一种双赢。”

全新的Hivestack巢仕达广告服务器目前正在由多家加拿大户外数字广告发行商进行内部测试,并将于11月向美国、中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和墨西哥的广告发行商全面开放。

消息来源:Hivestac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