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世达(Hivestack)进入中国市场,Troy杨担任北亚地区常务董事

Hivestack
2021-01-14 09:00 6631
全球领先的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科技公司超世达(Hivestack),今日宣布扩展运营业务至中国市场,并任命Troy杨为北亚地区常务董事。

全球广告科技领军企业正式入驻全球最大户外广告市场,并任命The Trade Desk前高级副总裁负责亚洲北部市场。

中国上海和加拿大蒙特利尔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程序化户外数字广告(DOOH)科技公司超世达(Hivestack),今日宣布扩展运营业务至中国市场,并任命Troy杨为北亚地区常务董事。

Troy Yang
Troy Yang

Troy杨曾任The Trade Desk北亚地区高级副总裁,未来将常驻香港,并将聘请一位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位于中国最大的广告科技中心 -- 上海的办公室。

Troy直接听命于超世达(Hivestack)首席营收官Nigel Clarkson,负责拓展公司业务至包括大中华地区、香港、日本、韩国以及台湾在内的北亚各个地区,主要致力于地区人才招聘、入职以及与亚太地区需求、供应、数据与全渠道需求方平台(DSP)等合作方的协调。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户外广告(OOH)市场,随着2020年中国程序化广告支出预计增长45.7%,2021年户外数字广告将规模化增长。越来越多传媒平台开始采用程序化广告购买方式,广告形式越来越智能化,更多黄金地段广告位可供客户选择。

作为世界领先的程序化数字户外(DOOH)广告全栈供应商,超世达(Hivestack)可以将中国DOOH广告发行商与全球品牌日益增长的需求联系起来,并增加中国品牌购买境外广告的渠道。通过与超世达(Hivestack)合作,广告发行商能够通过程序推动DOOH库存货币化,而媒体所有者能够利用最佳指定渠道DOOH技术,通过同一平台上的多个供应商增加曝光率,扩大受众范围。

在过去的四个月中,超世达(Hivestack)紧锣密鼓地将其技术堆栈迁移到中国亚马逊网络服务平台(Amazon Web Services China)和百度平台,希望为其平台上的客户提供全套服务,以完成第二季度的广告投放。此外,超世达(Hivestack)还将为中国广告发行商带来来自一家全球500强科技公司的智能广告订单,预计于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

超世达(Hivestac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Soupliotis表示:“在中国,程序化技术在户外数字广告(DOOH)中的应用存在广阔的前景。我们很荣幸能够引领中国市场的转型,帮助本地发行商增加来自西方品牌的订单,实现DOOH库存货币化。”

“中国市场是超世达(Hivestack)的战略重点,Troy将成为我们把握重要商业机遇的关键。他在程序化广告生态系统和中国市场当中的丰富经验,以及在北亚的关系网路,对于帮助我们实现宏伟的增长计划至关重要。”Soupliotis先生指出。

Troy杨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说:“超世达(Hivestack)在中国和北亚的机遇令人兴奋。我希望借助我的经验让超世达(Hivestack)成为本地发行商和广告客户在程序化DOOH方面的首选。”

Troy将带来20年来协助亚洲程序化广告、分析和数据公司加速业务增长的经验。在加入The Trade Desk之前,他已在跨国营销公司(包括Nielsen和Analytics Partners)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除了Troy的任命,公司计划第一季度继续在中国招贤纳士,希望通过顶尖人才的加入推动超世达(Hivestack)程序化DOOH技术的全球增长。

消息来源:Hivest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