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pleLift 2023 快照:广告商效果和业绩双丰收的一年

TripleLift
2024-01-03 03:56 3757

甲方数据解决方案为广告商增加了 26% 的 CPM,并降低了 33% 的单次点击成本 (CPC)
直接发布者关系已占据直接投放广告费用的 72%

纽约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23 年接近尾声,始终致力于提升各种屏幕上的数字广告水平的广告技术平台 TripleLift,通过在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经济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承诺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为 2023 年画下了圆满的句号。随着甲方数据解决方案 TripleLift Audiences 的推出,同时借助合作伙伴对该产品的支持,这一广告技术平台在向广告商和发布商展示有效性和交付成果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

提升专业知识 今年,Amazon Ads 资深高管 Ed Dinichert 加入 TripleLift 担任首席收入官,他将领导超过 200 人的全球团队,协助客户取得成功,并帮助零售媒体网络扩展其平台产品。Adolfo Villagomez 和 Tony Wells 也以独立董事身份加入了 TripleLift。他们二人曾在 Verizon 和 Home Depot 等一流品牌工作过数十年。他们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 TripleLift 在零售媒体和数据可寻址领域提供服务的能力。

受众高端:甲方数据解决方案 2023 年推出的 TripleLift Audiences (TLA) 不仅是一项技术革新,也表明了广告商和发布商对甲方数据力量的理解发生了重大变化。9月份发布的业内史上首次大规模测试结果表明,近期推出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在全网(包括受 cookie 限制的环境) 都成绩斐然。TLA 借助其拥有的 28,600 个域名,能够为发布商的 CPM 带来 26% 的巨大增长,同时为广告商降低 33% 的单次点击成本 (CPC)。

TripleLift 致力于利用远超单纯数字的甲方数据解决 cookie 消亡的问题,旨在以深厚的见解为合作伙伴赋能,助力其取得成功。

质量一流:直接发布商库存 2023 年,TripleLift 以高效为目标,在开放网络和 CTV 领域新增了 200 多家直接发布商合作伙伴,这一惊人的数字难免让人忽略其质量,以及这些合作伙伴为广告生态系统所带来的影响力。包括 Plex 在内,这些在线媒体和 CTV 巩固了 TripleLift 作为优质内容首选平台的声誉。

TripleLift 健康的供应链证明了其长期网络管理的效果,这一点从 Jounce 的调查结果也能看出:高达 98% 的覆盖率、97% 的 ads.txt 和 app-ads.txt 授权率以及 99% 的 sellers.json 商品详情页。随着直接投放占据了 72% 的广告费用,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保证供应链简洁、透明、值得信赖。在 comScore 旗下200 家由广告提供支持的发布商中,TripleLift 已经与其中超过 80% 的发布商达成合作,每月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拉美地区、亚太地区以及中东和北非地区提供超过 2 万亿全球展示次数。

效果出色:强大的创意技术 在 2023 年,通过对各种版面形式的投资,不仅代表着财务承诺,更代表了重新定义创意格局的宣言。插入式广告、集成广告以及品牌视频等形式,不仅是广告,更是为吸引受众而精心打造的体验。广告商的数据强调了其有效性,并证明了发布商收入和CPM的显著增长。

在 Hearst 和 CafeMedia 案例研究中列举的原生广告仍然是广告业一股强大的力量,其表现优于展示广告、社交广告和竞争对手。其统计数据则更具说服力:在吸引消费者注意力方面,原生广告比横幅广告高出 42%;Hearst 增加了 100% 的收入,而 CafeMedia 的收入增加了 41%。

在 CTV 领域,TripleLift 也并非仅是崭露头角,而是已经成为行业的颠覆者。Samsung、DIRECTV 和 Plex TV 等优质发布商与 TripleLift 的合作充分体现了 TripleLift 深受大家的信任。凭借 CTV 一流发布商年收入同比平均增长 70%、Live Sports Lookbook 以及包含 30 多个套餐的庞大内容库,他们不仅紧跟时代趋势,并且能够引领潮流。通过 2023 年与 Adelaide 的合作,不仅提升了产品水平,还为行业标准做出了积极贡献。TripleLift 的库存始终比 Adelaide 的 CTV 标准高出 8%,从而出色地证明了 TripleLift 的广告位质量以及双方合作所带来的优势。

可持续性:范围 3 承诺 TripleLift 于4月份宣布将致力于 范围 1、范围 2 和范围 3 减排 ,到 2030 年将每种范围的排放量降低至少 50%。在全球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上,该公司始终走在最前沿,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绿色环保和降低排放。公司将全情投入,致力于到 2030 年将范围 1 和范围 2 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降低 51.33%。此外,TripleLift 承诺到 2030 年,将每名全职员工与航空、酒店和汽车差旅相关的范围 3 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55%。这两者都是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 (SBTI),并且与1.5ºC的目标相一致。

TripleLift 与Patch也有合作,借助该平台实施了大规模统一气候行动,通过投资由女性和少数族裔主导的供应商 "Clearloop 帕诺拉县太阳能项目"来抵消碳排放。除了这些内部做出的努力之外,客户的倡议 GREEN Exchange Traded Deal也给广告商提供了善用资金实现地球绿色环保的渠道。

意向投资:经济包容性和可持续性不断增强 2023 年加入的 UNREP 网站(代表性不足的发布商)多达 5838 个,不只是数量有所增加,经济包容性也得到了增强。TripleLift 的倡议影响了9000万美元的广告支出,推动了超过 90 个账户做出了改变。企业社会责任不只是一个轻描淡写的选择,而是一个承诺。TripleLift 拥有庞大的发布商库存,让广告商能够在多元化的网站上实现 2200 亿的月展示量。其中包括女性、黑人、拉丁裔以及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 (AAPI) 所拥有的发布商库存。

虽然 TripleLift 精彩的 2023 即将结束,但旅程并未就此结束,变革仍将继续。每一次合作、每一份倡议和每一次创新都不仅仅是向前迈出的一步,更是一份意向声明 ,即突破界限、促进联系、重新定义广告业的未来。

消息来源:TripleLi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