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ectcent Digital Media现在已TAG的反欺诈认证

Collectcent Digital Media Private Limited
2020-05-05 16:26 6516
印度领先的独立SSP技术平台企业之一Collectcent Digital Media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可信责任组织(TAG)的反作弊认证(Certified Against Fraud)。

印度古尔冈2020年5月5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独立SSP技术平台企业之一Collectcent Digital Media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可信责任组织(TAG)的反作弊认证(Certified Against Fraud),成为“中介机构”领域的独立审查公司。

 

鉴于对市场欺诈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Collectcent已经采用TAG认证项目的严格规定,达到了认证要求,包括设立IP黑名单、遵守媒体评级委员会(Media Rating Council)的无效流量追踪和筛选要求,并实施支付ID系统。

Collectcent首席执行官Andesh Bhatti表示:“TAG反作弊认证项目已经增强了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奉行以身作则,在行业中建立和遵循最佳实践,致力于在“干净”的数字生态系统中精确地满足广告商的需求,从而维护他们的最佳利益。”

Collectcent坚决反对欺诈行为,并采取了多项措施,包括组建由企业TAG合规官领导的内部团队、建立稳固的全球合作关系,以及设立透明的运营策略,以减少和预防长期欺诈风险。团队遵循国际标准,采用当前技术,始终密切留意是否存在欺诈行为,一旦发现欺诈行为,就立即消除。

TAG首席执行官Mike Zaneis表示:“我们很高兴Collectcent采取了必要的严格措施,从而获得TAG反作弊认证。我们期待着与Collectcent进一步加强业界努力,阻止资金流向全球各地的广告欺诈非法获利者。”

此外,Collectcent还采取了许多其它措施,以保持一个“干净”的媒体购买平台,该平台不仅广告资源质量高,并且品牌安全性强。

Protected Media-Collectcent还与领先的欺诈监测技术公司Protected Media达成一项重要合作。依据可视度、媒体评级委员会的评级、品牌保护和流量质量等方面的严格标准,双方每日查看全部广告资源,确保平台上无效流量广告占比不超过3%。

采用Ads.txt–Collectcent是实施ads.txt的早期企业之一。他们鼓励每位媒体客户采用ads.txt,并提供ads.txt实施指南,为他们提供帮助。

Sellers.json-依据互动广告局技术实验室(IAB Tech labs)的指令,Collectcent的Exchange平台经过改进,其机制让买方能够全面看到自己与最终媒体之间竞标的详细过程,帮助需求方平台(DSP)为客户做出更好的购买决策。

未来努力-该公司希望创建一个包括各种有效反作弊措施的最安全体系。在反欺诈道路上,该公司将继续采用严格的运营标准及先进的技术。敬请访问我们,深入了解“干净”、安全的程序化广告发展。

消息来源:Collectcent Digital Media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