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为积分会员打造更丰富的旅行选择
2019-04-10 11:00 9248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中国南方航空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曼谷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积分制度假计划,安纳塔拉度假会已与目前亚洲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 中国南方航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其度假会积分会员打造更丰富的旅行选择。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中国南方航空成为合作伙伴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中国南方航空成为合作伙伴

尊贵的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现在可以将积分转换为南航明珠俱乐部飞行里程,明珠俱乐部会员若入住指定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也将获得飞行里程奖励。这次合作,无疑为前往中国旅行和从中国出发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同时,对于南航的明珠俱乐部会员来说,则拥有了更多赢得飞行里程的机会。

中国是安纳塔拉度假会最大的海外市场,众多的度假会积分会员皆来自中国,这种新的合作关系能使安纳塔拉度假会进一步提高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同时也为其度假会积分会员在计划未来旅行时,提供更多灵活性和旅行机会。积分会员可根据个人需求将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转换为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明珠俱乐部里程,飞往40个国家高达223个旅行目的地。“中国有直飞曼谷、普吉岛、清迈、巴厘岛和迪拜的航班,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的积分会员能够充分利用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飞往喜爱的度假会目的地”,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 (Maurizio Bisicky) 说道。

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可以1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转换3.5南航明珠俱乐部里程的比率进行积分转换。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